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压力位下板块快速轮动

2020-06-22 14:45

  指数早盘冲高后小幅回落,整体震荡走高,券商股为代表的金融板块大涨,半导体、光刻胶板块走高,农业、养殖业概念活跃,个股涨跌互半,涨停约40家,炸板率较高,市场氛围一般。截至午盘,上证指数涨0.28%,深证成指涨0.56%,创业板指涨1.12%。下午,小幅回落,杀伤力不大.
   
 技术上看, 离3000-3030的压力位越来越近,这条趋势是否突破为关键,突破就继续前进,不突破再回档一次之后再突破,已三四次这趋势线了,反正最后总会突破的.

盘面上看,大金融板块早盘大涨,券商股一度整体涨幅近6%,光大证券拉升封板,申万宏源、招商证券、中国银河等均一度涨停,互金股新力金融、证通电子双双封板;半导体、光刻胶等板块早盘持续走高,帝科股份、瑞芯微、斯达半导、捷捷微电、弘信电子等多股涨停;农业股早盘多次拉升,荃银高科涨停,大北农涨8%;养殖股活跃,圣农发展涨7%。下午,半导体,证券还是主角,种业等也不断表现
  
 周二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3000一带震荡较多.操作策略:持有大部分月线低位股,适量持有些现金静观其变.



上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如何演绎?

下一篇:狙击牛熊:压力线下何去何从?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