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地摊经济这阵风继续吹吗

2020-06-04 14:49

 

指数高开后整体震荡走弱,临近午盘一度集体翻绿,地摊经济概念继续大涨上演涨停潮,白酒啤酒、养殖业等活跃,光刻胶持续走弱,个股跌多涨少,涨停50余家,炸板率较高,市场氛围整体较差。 截至午盘,上证指数跌0.21%,深证成指涨0.07%,创业板指涨0.11%,下午,小幅震荡为主.
技术上看,上证60macd死叉,创业板刚在压力位附近,这里要有主体板块持续向上才能突破,但是从目前来看,今天上涨只有地摊经济,这个板块是明显的短线主力的所为,小心爆涨后又暴跌,这种风一般不会吹多久。

 

盘面上看,总理点赞地摊经济,地摊经济炒作继续升温,板块早盘掀涨停潮,迪马股份、茂业商业、华斯股份、小商品城、银都股份、广百股份等约十股先后涨停封板;受地摊概念炒作刺激,珠江啤酒大涨9%,兰州啤酒、燕京啤酒涨约5%;养殖业板块早盘快速拉升后震荡,大湖股份、国联水产、獐子岛先后涨停封板。下午,继续以地摊概念为首的上涨,其它板块表现很一般.

周五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还是小幅震荡为主,期待有新板块轮动.操作策略:别跟风短线主力板块,前期笔者布局的新零售和地摊板块虽已出局早点,但也大赚了.坚定持有低位还没涨的板块.等待新的风继续吹.微信交流:zjnx168

上一篇:狙击牛熊:强势向上为哪般?

下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