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为何2800机会大于风险

2020-05-26 14:46



指数早盘高开高走,创业板指涨约2.5%,深成指涨约1.5%,沪指涨幅相对较弱。题材板块多数飘红,医疗、网红经济、机器视觉、旅游等均有拉升,科创板多数走高,两市超3000只个股上涨,涨停80余家,炸板率低,市场氛围较昨日明显改善。截至午盘,上证指数涨0.71%,深证成指涨1.51%,创业板指涨2.48%。下午强势小幅走高.
 
技术上看,每到2800,笔者都提到主力的成本,这是关键,因为的主力的成本在2800之上,每天这里,空头就谨慎,从月线的MACD来看,粘合状态,如同2013年,2014年,一旦开口再向上突破60月线,那么不是死马了,就如同脱了缰绳的飞马了,信不信由你,五年的熊市了,久熊必牛。

盘面上看,华*为发布下一代摄像机HoloSensSDC,3D摄像机及机器视觉等概念走高,劲拓股份、奥普光电等封板;网红经济概念持续走高,中广天择、引力传媒封板,星期六多次触板;医疗器械板块大涨,楚天科技、蓝帆医疗、万泰生物、新产业等多股封板;证券股早盘活跃,南京证券涨4%。下午,次新,消费电子是上涨的主流。
周三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整体走高为主.操作策略:任何的回落都是机会.



上一篇:狙击牛熊:2800以下就是多头的钢铁长城?

下一篇:狙击牛熊:强势向上为哪般?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