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2800以下就是多头的钢铁长城?

2020-05-25 14:52

  指数几近平开,早盘整体维持区间震荡,食品、白酒等大消费概念再受资金追捧,光刻胶大幅领涨,稀土、疫苗等概念活跃,两市个股跌多涨少,涨停约60家,炸板率尚可,市场整体赚钱效应一般。 截至午盘,上证指数跌0.02%,深证成指跌0.41%,创业板指跌0.18%。下午基本维持震荡横盘格局.
   
  技术上,每到2800上下,笔者都提及到主力的成本在2800上,无需有深跌的恐慌情绪。日线KDJ开始在底部盘局,之前的几大分时MACD指标慢慢修复之前顶背,2800以下必是多头的钢铁长城

 

盘面上看,资金再度扎堆涌入消费题材,食品股早盘单边走强,有友食品、新乳业先后涨停,西王食品触板,白酒概念也持续拉升,金徽酒涨7%,洋河股份、酒鬼酒、山西汾酒等涨逾3%;中国COVID-19疫苗临床试验成功,生物疫苗概念走高,赛升药业一字板,达安基因涨逾7%;光刻胶板块快速拉升领涨两市,南大光电、扬帆新材、广言材料集体拉升封板,下午,今天酒肉类涨为主,科技回落,但低位,打压的利空只是一天的影响..
周二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任何的盘中回探都可引发拉升。操作策略:持股并加仓



上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下一篇:狙击牛熊:为何2800机会大于风险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