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下周如果再回落多头必崛起

2020-04-03 14:20

指数低开,早盘总体弱势震荡,农业股再迎反弹,食品加工、猪肉板块涨幅居前,生物疫苗、医药等活跃,特高压、光刻胶、半导体、5G则表现较差。市场整体氛围较为一般,个股跌多涨少,资金观望情绪明显,下午基本震荡为主.
技术上看,看看上证周月线都在下轨,没有理由不起动,创业板的月线二轨和周线下轨是强支撑,深成60周线叉120周线回60周线,这都是牛市起动前的最后一次回档的节奏,必定起飞

盘面上看,农业种植板块再度反弹拉升领涨两市,香梨股份、新赛股份涨停,金健米业涨7%;猪肉等养殖概念股强势跟涨,正虹科技、好当家涨停,国联水产涨7%;生物疫苗概念走强,人福医药、未名医药封板;特高压概念持续下行,通光线缆跌逾6%,神马电力跌5%;半导体板块走弱,斯达半导、瑞芯微跌逾5%。下午,今天最主要是农林医药有所表现,基它基本盘局中.
下周,随外国疫情高峰到来,马上转折,必是股市的向上的机会,操作策略:下周任何的盘中回档都是最好的加仓机会



上一篇:狙击牛熊;双底已成,3000已不远

下一篇:狙击牛熊:好戏在后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