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即将起航

2020-03-31 14:19



外围市场集体反弹,刺激A股指数集体高开,早盘整体震荡盘整。养殖业、农业、食品加工等板块领涨,白酒、汽车股活跃,半导体、5G等科技股回暖,C2M概念表现较弱。个股来看涨多跌少,涨停30余家,赚钱效应较好。 截至午盘,上证指数涨0.42%,深证成指涨0.84%,创业板指涨0.81%。下午,冲高回落的缩量震荡不可怕.

 

技术上看,无论上证,深成指,创业路,在前几天一波上攻厉害再次回落,回落缩量的,已基本确认双底完成。

盘面上看,半导体概念早盘高开,中颖电子、台基股份涨停,但随后小幅回落,持续性一般,大港股份开板;农业股低开高走大幅拉升,金健米业、农发种业先后涨停;猪肉股走高,天邦股份、振静股份涨停,养鸡概念跟涨,天马科技涨停;食品加工制造板块强势,惠发食品、科迪乳业、双塔食品集体封板;汽车股临近午盘拉升,力帆股份涨停。下午,有色农业的强势,但科技没起难有起色,明天应该是上涨机会了.
周三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2700一带肯定是大机会,这一波一定要这上下起航.操作策略:耐心持有.



上一篇:狙击牛熊:二次探底将完成

下一篇:狙击牛熊:周四变盘时间窗如何演绎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