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二次探底将完成

2020-03-30 14:20

指数集体低开,早盘整体单边下行,创业板指跌逾3%,沪指跌1.5%。题材概念萎靡,仅农业、养殖业等较为活跃,半导体、5G等科技股则大幅下挫。两市个股普跌,跌停近30家,赚钱效应较差,市场氛围弱。截至午盘,上证指数跌1.59%,深证成指跌2.81%,创业板指跌3.17%,下午,探底回升的走势
技术上看,上周笔者强调,就差一个120分钟周期的下跌的结构,经过今天的回跌,基本完成二次探底结构,所以二次启程已不远.

盘面上看,科技股早盘集体大跌,半导体、5G、国产软件等均单边下行,板块整体跌逾5%;农业股表现较强,金健米业封板,农发种业一度涨停,养殖业板块随后拉升,益生股份、獐子岛涨逾4%;医疗器械概念部分活跃,航天长峰涨停;磷化工概念异动拉升,新化股份封板,澄星股份涨逾7%。下午,今天的科技股下跌,是小盘股因之前这板块强势今天是一个补跌的现象,这是最后一跌的现象,明天重新开启科技新上涨的局面.证券几大周期的底背,也将引领股指将向上.
周二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周二盘局后将突然拉升。操作策略:2700一带就是大底区间,A股此区间价值大.

上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下一篇:狙击牛熊:即将起航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