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2020-03-28 11:19



两市高开低走,创业板指午后再度跌逾1%,水利、基建、白酒、零售、证券等早盘强势板块均有回落,光刻胶、农业股大幅领跌。整体上看,个股涨跌互半,涨停40余家,市场赚钱效应依旧较差。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0.26%,深证成指跌0.45%,创业板指跌1.21%。盘面上看,水利、基建板块午后小幅回落,整体仍维持强势,正平股份、国统股份、钱江水利、粤水电封板,安徽建工午后开板;零售概念午后分化,杭州解百、新世界维持涨停,吉峰科技、南宁百货跳水翻绿;科技股集体回落,光刻胶概念领跌,容大感光跌7%,南大光电跌5%,5G板块走弱,中嘉博创跌停;农业种植概念大幅回调,新农开发尾盘触板跌停,宏辉果蔬跌逾7%。
这周出现一个探底阳,下周如何运行呢?


第一:从指标看,分时指标60分钟和90分钟背离,但120分钟周期欠个回档,理应有一个回档回补缺口的过程
第二:从量能看:创业板周五虽再跌,但量能明显缩了,下周回补缺口后就会上攻.


第三:从权重轮动看,在这波回落中,煤炭是最后一个板块到底的,周五下跌到位蓄块的基建和证券开始试盘轮动了,这是好现象

第四:从消息和政策面来看,外围疫情马上就要到高峰期,之后就开始平静,政策面上,估计很快恢复经济利好消息齐发的阶段.

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和操作策略:下周有个缩量回调后就开始上攻。操作策略:持有为主,一旦缩量回补缺口,二次上攻就不远了.



上一篇:狙击牛熊:下周蓄势后快速上行

下一篇:狙击牛熊:二次探底将完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