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下周蓄势后快速上行

2020-03-27 14:19

指数早盘高开后分化,沪指震荡盘整,创业板指则一度下探翻绿,临近午盘拉升回暖。水利、基建、特高压、证券等较为强势,白酒、零售概念活跃,农业、光刻胶、软件等走弱。整体上个股涨多跌少,但涨停仅30余家,炸板率高,赚钱效应差。下午,还是震荡为主,因为主力只是试盘.
技术上看,底部是到了,,这几天都是看到权重在蓄势,这是一个好现象,无论下周是否回档,要做好马上上攻的准备了.周线指标全部回档到位就差一个导火*索了.

盘面上看,水利、基建板块早盘持续大涨,正平股份、国统股份、钱江水利、安徽建工、粤水电集体封板;白酒概念活跃,顺鑫农业涨6%,口子窖涨5%;证券板块临近午盘拉升走强,华林证券涨8%,华创阳安涨5%;农业股回调领跌,新农开发、宏辉果蔬、众兴菌业等跌约5%;科技股整体表现萎靡,光刻胶、软件等盘中探底。下午,今天是权重基建和证券的轮动试盘引发的冲动,下周要真动了
下周,如果先回档,越跌越吸是一个极好的操作,下周逆来真的主涨.微信交流:zjnx168

上一篇:狙击牛熊:周五继续横盘蓄势

下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