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一幅图说明4月满天红

2020-03-25 14:18



指数集体高开,总体维持盘整态势,创业板指、深成指均涨逾2%,黄金、汽车等板块延续昨日强势,农业种植、食品加工、水产养殖、白酒等消费概念轮番拉升。两市个股普涨,涨停60余家,炸板率中等,市场整体氛围尚可。上午冲高回落的下午又上冲,大阳.


技术上看,1.2700以下是月线下轨,2.2700以下主力无权重打压而砸煤炭,3.创业板60分钟90分钟底背,120分钟金叉,4.外疫情已基本达高峰,以上四点充分说明2700以下就是历史大底

盘面上看,发改委加强对禽肉水产品生产的扶持,水产等养殖业板块快速走高,国联水产、獐子岛、好当家拉升封板,大湖股份、益生股份涨6%;食品加工概念也明显走强,桂发祥、西王食品封板,新乳业一度涨停;汽车板块延续昨日强势,早盘再度拉升,曙光股份、力帆股份、众泰汽车涨停;白酒概念表现较为活跃,古井贡酒涨逾6%。下午,大消费汽车爆发,回调充份的元器件卷土重来.

周四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明天震荡为主,但个股开始轮动活跃了。操作策略:持股,轮动涨的,不要换来换去的,没涨到很快就涨到.微信交流:zjnx168






上一篇:狙击牛熊:强反即将开始

下一篇:狙击牛熊:周五继续横盘蓄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