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一步到位,普涨格局将再现

2020-02-25 14:50

 

指数早盘低开后震荡走强,临近午盘快速跳水,三大指数集体跌近2%,题材概念全线熄火,云游戏、国产软件、半导体等领跌,仅口罩、医药等抗病毒概念逆势上涨。两市个股普跌,涨停个股仅30家,多空分歧明显,市场赚钱效应差。截至午盘,上证指数跌2.00%,深证成指跌1.74%,创业板指跌1.96%。下午,权重和概念再次发力,再次收加跌幅.
    
   技术上看,技术上绝对是趋势向上,不定期由外因引发盘中的单日的下跌就是牛市的特征,你没看过2006年和2013年么,我前几天一直说创业板形态,难道你打开中小板指数看一下月线,难道不是牛市又是什么,连牛市初级阶段不会看,那只能等牛尾巴来时再为主力接盘吧


盘面上看,两市题材全线回落,抗病毒概念股逆市飘红,口罩概念强势,道恩股份、振德医疗、延江股份、奥美医疗等多股涨停,医药股也表现活跃,泰达股份、海王生物均一度封板,博瑞医药涨逾10%;无人驾驶概念盘中异动,双林股份、华阳集团、路畅科技封板;黄金概念股部分走强,中润资源多次涨停,金洲慈航一度冲板。下午,通信,半导体类强势,证券收回跌幅

  周三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主力没有退路,牛市任何的下跌都是机会.因外围大跌,A股洗盘一步到位,上证将在证券带动即将又普涨.操作策略:持有轮动,任何急跌都是加仓好股的机会,我们的五倍股通信股仅几日涨三个涨停,已收获几十点,人工智能即将起动,新零售今天加进了.好股,长线持有,不断轮动操作.
-----------------------------------------------------------------------------------------------
今天技术学习 微信交流zjnx168

成交量是表示市场供需关系的指标,大量的买单或卖单最后都要反映在成交量中。这在股票市场是一种重要的市场指标,但是与股票市场不同的是,我们不可能实际衡量每天的外汇交易量,虽然期货市场每天都会公布成交量,但实际上这只占全球外汇交易的一小部分。然而,关于技术分析,有一点必须记住:一切都是属于相对的性质,只能代表一种市场的趋势。

成交量的分析重点在于它是偏高、偏低或普通。

在上升趋势的行情中,价格上涨的成交量会大于下跌。价格上涨所配合的偏高成交量显示,市场的需求足以继续推动价格。价格下跌而成交量偏低时,代表市场中获利回吐与放空的压力相当有限。换言之,价跌量缩显示市场基本上还是处于上升趋势中。

同理,在下降的趋势中,价格下跌应该有偏高的成交量。价格反弹时,成交量应该偏低,显示低档的买盘力量相当有限。然而,价格下跌时,如果成交量偏低,代表下降趋势已经逐渐失去动能。卖方力量消失,买盘可以比较容易推升价格。

一般来说,价格朝长期趋势的方向发展时,大成交量代表这个趋势可以持续。可是,必须留意爆发性的大量。在这个时候,相当多的亏损头寸决定认赔出场。另一些市场参与者等待比较明朗的趋势,现在决定进场而建立顺势的头寸。这种交易动机不是来自对行情的信心,实际上是因为无法再忍受亏损的煎熬,或是担心自己错失获利的良机。当所有的参与者几乎都认定行情将继续上涨,应该卖出,因为持有这种看法的人大多已经买进,市场中已经没有买进力量来继续推升价格。反之,每个人都在等待卖出的机会,当价格不再持续上涨,卖压将开始出现。

成交量可以用来判断价格走势的根本力量,因此仔细研究成交量将帮助你确定大势的转变,尤其配合其它法则更为有效,以下是有名的甘氏成交量法则,该法则常被用于股票分析,但只要仔细思考并理解个中规律,同样能将其运用于外汇走势的分析上。

上一篇:狙击牛熊:3000支撑有效,继续前行

下一篇:牛熊:蓄势只为涨得更高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