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3000支撑有效,继续前行

2020-02-24 14:59

指数早盘集体低开,随后走势分化,创业板指再次拉升翻红,深成指跟涨,沪指则水下盘整。口罩概念、超级电容涨幅居前,5G、半导体、券商等活跃,机场航运、旅游、有色钴等领跌。个股跌多涨少,但涨停个股逾百家,市场氛围尚可。截至午盘,上证指数跌0.34%,深证成指涨0.69%,创业板指涨0.99%。下午,站稳向上.
  
  技术上看,上证回档3000点支撑明显,继续向上的观点不会变,,创业板难道你没看到60周线叉120周线吗?是2015年以来死叉后首先的金叉,这是关系到主力的成本问题,难道和2013年的8月份是巧合吗?要明白,去年就明确和之前的翻倍群朋友说明2015的五年后的今年牛快速起动.

 

盘面上看,口罩概念持续走高,华升股份、道恩股份、延江股份一字板,泰达股份、奥美医疗多股集体涨停;超级电容概念领涨,新筑股份、泰尔股份、思源电气、铜峰电子等一字涨停;证券板块盘中多次拉升,红塔证券最高涨近9%,华鑫股份、财通证券涨6%;有色钴概念盘中跳水,寒锐钴业、华友钴业双双跌停,临近午盘小幅回升;5G概念活跃,沪电股份、飞荣达等涨停,下午,,证券等再次稳向上.
周二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3000点的一个很强的支撑了,上证即将再次由证券强力上长再次大阳的.操作策略:持有我们的很大板块的优质底部股,涨几十点的我们已适量轮动调节来加入低位准备起动的.
--------------------------------------------------------------------------------------------------------------
今天技术学习 微信交流:zjnx168
挂单就是在市场交易时段从交易所传出来的上下各五个买卖价位后面的等待买卖的数量。与上下各五个买卖价位一起,这十个数据组成了整个交易系统中最原始的公开数据。

就看盘而言,挂单是绝对不可忽视的一个重要内容。

现在我们来讨论一个经常出现但也许并不为市场所重视的细节:挂单在极短的时间里突然增加。

比如原来的接抛盘基本上都是二位数,也就是几千股,但突然间二位数全部或者是几乎全部都变成了三位数,这就是典型的挂单突增。

多空双方几乎是绝对不可能在同一个时刻进入操作状态的,所以挂单突增是一种典型的非自然交易状态,它值得我们关注。  从概念上说,接抛盘多是说明交易比较活跃,买卖双方参与意愿很强。但现在这些接抛盘是突然出现的,所以这只能是主力的单方面所为。

市场显然不可能因为挂单突然增加而突然冲进来很多买单或者卖单,所以主力一直将挂单放在那里是毫无意义的。单子是用来进行交易的,因此主力的后续动作就一定是自己交易这些单子,起码是其中的相当一部分。

主力自己交易就是对倒,对倒的目的往往是拉升股价。如果我们继续观察就会发现随后交易开始活跃,成交量比前面明显放大,股价出现上涨。

当然这只是一次盘中的预备上涨时段,是一个很小的环节,对判断股价未来的走势所起的作用有限,但如果正在考虑买入这家股票的话,这是一个比较好的买点。

挂单突增一般出现在指数盘中下跌以后的回稳阶段。如果指数接着出现一波更猛烈的下跌,那么主力即使不逆势拉升,起码也会维护原来的价位,等到指数回稳后再拉升。

由于接抛盘一起挂有明显的造市假象,而且主力会进行对倒交易,所以主力应该不在建仓期。



上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下一篇:狙击牛熊:一步到位,普涨格局将再现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