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别急,犹豫中继续上涨

2020-02-13 15:11

  指数早盘探底回落,临近午盘再度缓慢回升,跌幅收窄。近期热点题材表现分化,半导体、农业种植、磷化工等板块走强,口罩、医药等则继续走弱。两市跌多涨少,涨停仅40余家,炸板率高,市场氛围较为一般。截至午盘,上证指数跌0.53%,深证成指跌0.63%,创业板指跌0.98%。下午继续缩量震荡到收盘.
 
   技术上看,偏离周均线远些回档一下,是很正常的调整,调整修复日线kdj指标,将快速向上回补缺口的.

盘面上看,光伏概念分化,北玻股份、通威股份、京山轻机等集体涨停;半导体板块早盘走高领涨两市,瑞芯微、斯达半导封板,大港股份、北京君正一度涨停;农业种植板块震荡走强,北大荒数度涨停,苏垦农发一度逼近涨停;口罩、医药等抗病毒概念继续走弱,鲁抗医药、海王生物、振德医疗等逼近跌停。下午,半导体,医疗走强,虽最近其它板块普跌,但是是正常回档.
  
   周五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股指很安全,周五又涨.操作策略:持有极品低位股是最好的选择.之前的翻倍股晶方20元以下群友说股东出货是不是死了,笔者强调会创2015新高,结果10多元一直涨到现在95,为什么呢,因为它长期周期低位,第二,因为它是半导体.最主要省友努力,左手右手大把低位股.五倍股目前很多,随时分享几个两年后都是优品,低位通信,软件,人工智能都将比历史新高还要高几倍的.现在还是历史高点的三分一,可见低位股潜力大.
--------------------------------------------------------------------------------------------------------
今天技术学习微信公众号:zjnx1688

第一:短线操作的意义在于,必须能够实现抓热点抓龙头。市场的股票如果不是属于主流热点和龙头,那么几乎都会处于调整和下跌的趋势里,短线客的精髓就是能够通过自己独特的技术优势,与庄共舞,与庄同行。

第二:短线波段操作的方法,可以尽量避开大盘调整风险。对长线价值投资者来说,也许对这样的做法不屑一顾,认为他们是不想赚大钱,而是人为的增加了系统风险。有批评者认为,真正的短线客就是为了不参与走势中不确定因素的调整,积极利用自己的技术能力开辟新战场的表现。任何长线投资者在大盘出现巨大跌幅面前,前期的利润被无情吞没是常有的事情,而用短线波段操作的方法,就可以尽量避开这种风险。

第三:只要一只股票的继续向上的攻击力消失,特别是成交量出现异常放大,不管它的业绩如何,基本面情况怎么样,都必须离场——这是短线操作钢铁般的纪律。

第四:有涨早追,有跌早杀。一般讲,任何个股的启动,都会有个惯性上冲的潜力,当确认个股突破机会降临后,必须果断出击,这个出击的时机应该在早期,在刚开始爆发的初期,否则将很可能给庄家抬轿子。如果在买进后,股价不涨反跌,那么这已经说明自己判断失误,或者也可以理解为主力耍了花招,让你上当,这个时候一旦发现自己判断出错,必须敢于迅速改正错误,这是专业短线高手技术以外的,也是最重要的基本功,也是心法的关键。

上一篇:狙击牛熊: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下一篇:狙击牛熊:冲高回落,下周如何应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