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周五继续整理

2019-12-12 15:03

 

两市集体小幅高开,震荡翻绿后再度回升,两市分化,创业板指一度涨近1%,沪指跌幅收窄。科技股依旧强势,半导体板块盘中掀起涨停潮,科创板普遍红盘。个股涨跌互半,涨停近40家,炸板率处低位,市场情绪稍见好转。 截至午盘,上证指数跌0.14%,深证成指涨0.20%,创业板指涨0.68%。下午,整体保持弱势震荡
 
技术上看,由于KDJ多日高位得不到修复,现在60分钟macd死叉,万一再上攻,必然引发顶背,所以目前难于发动行情,唯有整理.

盘面上看,科技股表现仍然强势,半导体板块掀起涨停潮,晶方科技、全志科技、富瀚微、阿石创等多股集体涨停;无线耳机表现活跃,田中精机称获得少量无线耳机相关订单,个股早盘涨停封板;网络安全概念盘中拉升,任子行、立思辰先后涨停;次新股早盘走弱,钢研纳克、久量股份跌停。下午,旅游板块由于节日效应一波拉动,这是预演,之后应还有机会.
 
周五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周五整理为主.操作策略:静观其变
------------------------------------------------------------------------------------------------------------
今天技术学习


      周K线:黑马放大镜

 

    
庄家做一只股票往往需要一年甚至两年以上的时间,如果遇上大市低迷,潜伏时间就更长了。所以,在日K线图上查找庄家行踪往往一叶障目,只得片面结论,而从周K线图上去分析,可以清楚地看出庄家建仓、洗盘、拉抬、出货等过程,可谓一目了然。可以说,周K线图是黑马的放大镜,令黑马无处遁形。利用周K线图发现黑马,可以结合以下几方面来进行,为了提高成功率,我将目标缩小为次新股。
一、价格空间。上市以来没有被大幅炒作过,历史最高价是历史最低价的两倍或两倍以内。
二、成交量。成交量在股价上升时明显放大,这是由于庄家大量吸筹,市场筹码从散户向庄家转移所形成的;成交量在股价下跌时极度萎缩,这说明庄家控筹良好。形象地讲,成交量放大时堆积成一座座小山,成交量萎缩时则像是一片平原。
三、时间跨度。庄家做一只股票,运作时间越长,爆发力越强,升幅越大。

上一篇:狙击牛熊:冰火两重天周四如何演绎?

下一篇:狙击牛熊:主升开始OR箱顶又来了?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