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下周多头能否强势前行?

2019-12-06 14:54

 

两市早盘小幅高开后冲高回落,临近午盘再度拉升,整体窄幅震荡。盘面上看,题材概念较为活跃,游戏概念股集体走高,白酒、网游、无线耳机、天津自贸区等涨幅居前,国防军工盘中异动,汽车概念股走弱。个股涨多跌少,涨停30余家,炸板率较高,市场氛围稍显萎靡。截至午盘,上证指数涨0.02%,深证成指涨0.29%,创业板指涨0.46%。下午,持续震荡到收盘.
  技术上看,这次是周期为34周的调整后而多分时底背起动的,60周线强大的支撑引发的反弹,理应有一定的持续性,万一消息利空只能是盘局长短的问题,,不会存在新一轮下跌.

 

盘面上,网络游戏板块走高,盛天网络、祥源文化先后涨停,手游慈文传媒跟随涨停;无线耳机板块再度冲高,漫步者、雷柏科技双双封板,共达电声涨9%;天津自贸区概念盘中拉升,津劝业直线拉升涨停,天津磁卡一度涨7%;国防军工板块异动,长城军工、天海防务涨3%;白酒概念走强,古井贡酒涨5%;汽车整车板块领跌,一汽轿车跌5%,下午,软件,大豆,白酒拉动,板块有所活跃
下周,强势拉升的可能不大,估计是缓慢向上为主.操作策略:持有为主.
------------------------------------------------------------------------------------------------------------
今天技术学习

综合了动量观念,强弱指标与移动平均线的优点——随机指数是敏感的指标工具。它在图表上是由%K是%D两条线所形成的,因此也称KD线。

行情是一个明显的涨势,会带动K线(快速平均值)和D线(慢速平均值)向上升。涨势开始迟缓,则会慢慢反映到K值和D值,使K线跌破D线,此时中短期跌势确立。

(一)随着市场的纵深发展,与其计算它本身的繁杂公式还不如了解它的使用法则

1、多、空均衡区法则:

如果在多头市场,KD都在50以上—>回档至50—>支撑

如果在空头市场,KD都在50以下—>反弹至50—>压力

2、超买超卖法则:

K线是短期敏感线—>90以上,超买;10以下,超卖

D线是中期主干线—>80以上,超买;20以下,超卖

在这基础上,大资金运作者,更注重周KD所处的位置,对“循环低点和循环高点”作出研判。正如周成交量较日成交量来得可信,周KD较日KD更能折射出波段行情的整个面貌(周KD能尽量避免日KD钝化而带来的困惑):当周KD处于80以上区域,大盘实际上已经处于阶段性底部区域,而不要频繁地作差价,防止“蝇头小利”蒙住了抄底的“眼”;当周KD处于80以上区域,大盘实际上已经处于阶段性的头部区域,而不要再寻“黑马”,防止过分强调某个强势股,影响了对大盘“势”的变化分析。

微信公众号:zjnx1688

 

上一篇:狙击牛熊:不惧利空,周四逆势反击

下一篇:狙击牛熊:周二继续缩量横盘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