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震荡下多头随时反击

2019-12-02 14:42

两市早盘小幅高开,随后震荡走强,临近午盘稍有回落。证券股利好刺激下高开后小幅回调,半导体、无线耳机等科技股集体走强,汽车、养殖股表现活跃。个股涨多跌少,涨停近30家,炸板率较高,市场氛围较为一般。截至午盘,上证指数涨0.35%,深证成指涨0.53%,创业板指涨0.69%。下午,因碰五日线无力突破回档继续缩量震荡
   
技术上看,本周是大周期调整34周,小周期调整21天,周二前后完成,60周线也是强支,时空共振在本周,量能上,也出现分时的上涨放量下跌缩量现象,震荡下多头随时反击.

盘面上看,证监会表示要做强做优做大打造航母级头部券商,带动证券板块开盘走高,中国银河一度涨逾8%;无线耳机板块再度走强,共达电声涨停封板,鹏辉能源、佳禾智能涨逾7%;半导体概念股走强,扬杰科技、三环集团先后涨停,捷捷微电逼近涨停;互联网金融板块活跃,大智慧一度涨停;汽车板块盘中异动拉升,一汽轿车最高涨近9%,下午,农业虽拉升,但其它板块表现一般,横盘蓄势待发的走势.
周二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周二就是一个很好的上攻的时间点,估计随时有起动的可能.操作策略:逢低吸纳不犹豫.微信交流:zjnx168
---------------------------------------------------------------------------------------------------------------
今天技术学习

随机指标KDJ主要是通过K、D和J这三条曲线的所构成的图形关系来分析股市上的超买超卖,走势背离及K线、D线和J线相互交叉突破等现象,从而预测股价中、短期及长期趋势。KDJ是市场上绝大多数投资者熟知的分析工具,但具体运用时,投资者可能会发现KDJ的分析结果和实际走势存在着特别大的差别,有时还会得出相反的结论,这其中原因主要是绝大多数投资者只知道KDJ的一般分析原理和方法,而对KDJ分析指标的一些内涵和特定的分析技巧知之甚少。本节在介绍股市分析中市场上流行的KDJ的一般研判技巧和分析方法上,重点挖掘KDJ指标的内在规律,详细分析KDJ的一些特殊研判功能。

KDJ指标是三条曲线,在应用时KDJ指标的一般研判标准主要是从KDJ三个参数的取值、KDJ曲线的形态、KDJ曲线的交叉、KDJ曲线的背离和K线、D线、J线的运行状态以及KDJ曲线同股价曲线的配合等六个方面来考虑。

一、KDJ的取值

1、取值范围

KDJ指标中,K值和D值的取值范围都是0—100,而J值的取值范围可以超过100和低于0,但在分析软件上KDJ的研判范围都是0—100。通常就敏感性而言,J值最强,K值次之,D值最慢,而就安全性而言,J值最差,K值次之,D值最稳。
 
2、超买超卖信号

根据KDJ的取值,可将其划分为几个区域,即超买区、超卖区和徘徊区。按一般划分标准,K、D、J这三值在20以下为超卖区,是买入信号;K、D、J这三值在80以上为超买区,是卖出信号;K、D、J这三值在20—80之间为徘徊区,宜观望。

3、 多空力量对比

一般而言,当K、D、J三值在50附近时,表示多空双方力量均衡;当K、D、J三值都大于50时,表示多方力量占优;当K、D、J三值都小于50时,表示空方力量占优。
 
二、KDJ曲线的形态

KDJ指标的研判还可以从KDJ曲线的形态来分析。当KDJ指标曲线图形形成头肩顶底形态、双重顶底形态(即M头、W底)及三重顶底等形态时,也可以按照形态理论的研判方法加以分析。KDJ曲线出现的各种形态是判断行情走势、决定买卖时机的一种分析方法。另外,KDJ指标曲线还可以划趋势线、压力线和支撑线等。

1、当KDJ曲线在50上方的高位时,如果KDJ曲线的走势形成M头或三重顶等顶部反转形态,可能预示着股价由强势转为弱势,股价即将大跌,应及时卖出股票。如果股价的曲线也出现同样形态则更可确认,其跌幅可以用M头或三重顶等形态理论来研判。

2、当KDJ曲线在50下方的低位时,如果KDJ曲线的走势出现W底或三重底等底部反转形态,可能预示着股价由弱势转为强势,股价即将反弹向上,可以逢低少量吸纳股票。如果股价曲线也出现同样形态更可确认,其涨幅可以用W底或三重底形态理论来研判。

3、KDJ曲线的形态中M头和三重顶形态的准确性要大于W底和三重底。

上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下一篇:狙击牛熊:多头已吹响反攻口号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