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下周周阳红遍天

2019-11-15 15:05



两市早盘集体下挫,临近午盘反弹拉升,整体维持窄幅震荡态势。题材概念较为活跃,电子竞技、汽车、稀土、半导体等均有拉升,多只科技龙头股再创历史新高,但市场氛围仍显低迷,个股跌多涨少,涨停仅20余家,资金观望为主。截至午盘,上证指数涨0.03%,深证成指跌0.11%,创业板指跌0.26%。下周继续横盘整理。


    技术上看,四根探底反弹的K线,60分钟周期已开始背离,60周线继续拐头向上,周线已三周阴,下周周阳箭在弦上

盘面上,发改委表示粤港澳大湾区专项规划正在制定,带动相关概念股快速拉升,恒基达鑫直线涨停封板;电子竞技概念走强,盛天网络、电魂网络、顺网科技先后涨停;养殖股领跌,天山生物、振静股份等一度跌停;稀土永磁概念早盘活跃,德宏股份拉升封板;证券板块盘中拉升,天风证券涨逾4%。下午,国产软件,工业大麻异动,但是整天涨少跌多局面不改.


  下周,2890是参考点,有跌都是机会。

------------------------------------------------------------------------------------------------------------------

今天技术学习

"黑马"在股市术语里,专指那些一直未被投资者关注,突破在某一时刻放量上攻,脱颖而出股价大涨的个股。其实,任何一只个股成为"黑马",都不是在瞬间完成的,总是有它成长发展的轨迹,下面的标准,可在一只个股中单独存在,也可能共同存在,只要投资者注意观察,是可以作出准确判断的:

1、选择有主力运作的个股进行监察。有主力,尤其是有强主力介入的股票一般都有暴升的机会。处于主力收集阶段的个股,其底部形态较为明显,在盘口中也会在分时图中和买卖盘中露出痕迹;拉升阶段,成交量巨额放大、加速萎缩、洗盘砸盘,都可看出主力的影子。此时关注和跟进,可搭一段顺风船。

2、选择技术形态有强实底部的个股。有主力介入的个股一般底部形态都是坚实的状况,底部越大,持续时间越长,说明主力吸筹越多,控盘的能力越强,以后拉升时上升幅度和空间也越大。

3、选择临近突破形态边缘的个股。技术形态临近突破的个股,一般都有较长的整理、蓄势阶段,所以,追踪"黑马"要选底部构成圆底形态刚刚突破、或三角形整理低位向上突破时大胆跟进,在突破临近时或已开始突破时跟进,可避免等待太久。

4、选择走势较强的个股。"强者恒强"。在选股时,如均线系统形成多头排列,股价又站在均线之上,或者是RSI成牛背离的个股,都可大胆介入。

5、选择有题材,能成为市场热点的个股。题材永远是股市炒作的理由,也是推动股价上涨的客观因素。有题材的个股,市场容易接受,容易集聚人气来投入炒作,也才能为庄家所青睐,上升拉抬的空间较大。

6、选择换手率高的个股。换手充分,可使股价平均成本不断向上抬高,相应这只个股的上涨底部也被抬高,以后上涨,就比较坚实有力。

上一篇:狙击牛熊:三针探底,久盘必涨

下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