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节后大盘走向何方?

2019-09-12 14:48

  指数早盘横盘震荡。白酒板块继昨日放量大跌后,今日迎来资金抄底回流,卫星导航等板块今日较为活跃,农业、动物疫苗等板块领跌,总体上题材概念表现一般,两市热点较为稀缺。整体来看,个股跌多涨少,市场畏高情绪严重,资金普遍持观望态度,成交量也较昨日午盘锐减1000亿。下午一波拉动后,但是量能放跟不上.

  技术上看,看清这幅60分钟图,在上面顶背多少次,未来就要在下面对应该底背多少次才能另一波行情,久盘不一定是好,多次背离加大主力的抛售数量,未来的调整就更深。

盘面上,芯片概念早盘拉升走强,光力科技、澄天伟业涨停2连板;炭黑板块异动,永东股份一度涨逾8%,黑猫股份涨4%,消息上,卡博特公司宣布10月1日起炭黑产品涨价;北斗快速辅助定位系统用户已突破3亿,带动卫星导航板块异动走强,中海达直线封板,北斗星通等小幅跟涨;5G板块快速拉升,沃特股份涨停封板;动物疫苗板块持续下挫,中牧股份大跌6%;白酒概念股持续走强,山西汾酒涨逾4%;科创板普跌,个股仅南微医学上涨,福光股份跌逾5%,下午,虽证券一度拉动,但是一直还是5G类的活跃,其它轮动还不够.

  节后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如果再新高,一二再,再二三,抛盘将加大。操作策略:短线而言节后看空做空,越涨越抛是短线的最好的策略,长线优质股除外.
微信交流:zjnx168

------------------------------------------------------------------------------------------------------------

今天技术学习

综合运用KDJ与MACD目前市场最常用的技术指标是KDJ与MACD指标。KDJ指标是一种超前指标,运用上多以短线操作为主;而MACD又叫平滑异同移动平均线,是市场平均成本的离差值,一般反映中线的整体趋势。理论上分析,KDJ指标的超前主要是体现在对股价的反映速度上,在80附近属于强势超买区,股价有一定风险;50为徘徊区;20附近则较为安全区域,属于超卖区,可以建仓,但由于其速度较快而往往造成频繁出现的买入卖出信号失误较多。MACD指标则因为基本与市场价格同步移动,使发出信号的要求和限制增加,从而避免了假信号的出现。这两者结合起来判断市场的好处是:可以更为准确地把握住KDJ指标短线买入与卖出的信号。同时由于MACD指标的特性所反映的中线趋势,利用两个指标将可以判定股价的中、短期波动。

从这些方面我们可以看出,当MACD保持原有方向时,KDJ指标在超买或超卖状态下,股价仍将按照已定的趋势运行。因此在操作上,投资者可以用此判断市场是调整还是反转,同时也可以适当地回避短期调整风险,以博取短差。总的来说,对于短期走势的判断,KDJ发出的买卖信号需要用MACD来验证配合,一旦二者均发出同一指令,则买卖准确率将较高


上一篇:狙击牛熊:一幅图看出注定久盘必跌

下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