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耐心再等一个深蹲的超级机会

2019-08-14 14:54

   三大股指早盘高位震荡,临近午盘有所回落;受中美经贸磋商牵头人通话影响,玩具、手机概念股领涨;以白酒为首的权重股也开始回暖,贵州茅台创历史新高,盘中最高达1051元;沪指涨0.78%,重回2800点,深成指、创业板指涨超1%;个股普涨。下午,继续回落中震荡,多头还在等待。

     技术上看,2733这个反弹已持续了7天,一般7-8的弱反是要再回档一次的,在没有90分钟和120分钟的再将背离的情况下,难以用一些利好来保持持续上涨,所以还有一个深蹲的动作才有大机会.

盘面上,受中美消息影响,玩具板块开盘强势,高乐股份、群兴玩具和星辉娱乐等多股涨停;华*为产业链表现强势,易尚展示3连板,带动佳创视讯盘中走强;石墨烯板块早盘表现强势,德尔未来、碳元科技盘中一度封板,临近午盘,华映科技率先异动带动OLED板块走强,深天马A、香山股份跟涨。有色、稀土、养殖板块领跌。下午,

周四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周四或周五会有一次回落过程,在未来一周内,破2733是机会,不是风险。操作策略:精选超级翻倍个股,准备出击

---------------------------------------------------------------------------------------------------------------
   今天技术学习

“独门武器”的使用法则--如何使用万能公式 

    

万能公式设定的买入条件有两个:一是年线已拐头,二是股价已突破年线,两者缺一不可。有时是股价先突破年线,有时则是年线先拐头,只有极少情况下两者同步:在年线拐头之际股价正好突破年线。操作中只有等两个条件同时具备之后才能买入。而卖出时机以突破年线前的低点为起点,一旦翻倍即卖出。持股时间不确定,一般不会超过一年,短者一个月即完成拉升目标,实战中常见的多在3-6个月之间。每次投资收益一般在50-100%之间。 

   

要熟练使用万能公式,首先必须分清低点、突破点、拐点、买入点、卖出点几个概念: 

    

 1、 低点:突破年线前的明显的低点,这是确定日后卖出价位的主要依据。 

     

 2、 突破点:指股价从年线下方向上穿越年线的点位。 

    

3、 拐点:指年线由原来的下调趋势改为拐头向上时的转折点。 

    

 4、 买入点:指在年线已拐头向上的情况下、股价突破年线时的点位。一般突破点便是买入点,有时甚至是突破点、拐点、买入点出现在同一天。 

  5、 卖出点:离低点升幅一倍左右的价位。即卖出价位=低点×2。 

    在以下的情况出现时有可能出现重合:股价刚刚突破年线时,年线正好拐头,此时买点、拐点、突破点重合,若股价突破年线之前年线已拐头向上,则拐点在前,突破点(也是买点)在后.

更多交流微信:zjnx168


上一篇:狙击牛熊:阴阳相间,大行情即将到来

下一篇:狙击牛熊:低开高开意欲何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