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阴阳相间,大行情即将到来

2019-08-12 14:24

      受证监会指导沪深交易所两融标扩容的影响,沪深两市小幅高开,证券、白酒板块涨幅居前,贵州茅台重返1000元大关,近期人气股华阳国际高开跳水跌停,终结五连板。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涨0.7%,创业板指涨0.57%,上证50指数涨1%。下午,基本横盘到收盘的格局收盘

   技术上看,目前阴阳相间,虽上次2733基本达到最终底部,但还是最后一个蹲的动作来完成最后的多分时背离,期待这两周有一个这种动作后就起动大行情.

盘面上,芯片概念股强势,卓胜微、圣邦股份等创历史新高;受茅台直营方案落地利好影响,贵州茅台涨近5%,带动白酒股拉升,金种子直线封板;沪深交易所发布新规,扩充两融标的,券商板块走强,太平洋、东北证券和财通证券等纷纷上涨。“人造肉”预计9月上市,人造肉板块直线拉升,双塔食品和东宝生物涨停,海欣食品、京粮控股和金康米业等跟涨。近端次新股,卓胜微和方邦股份保持强势。人民银行数字货币呼之欲出,区块链强势上扬,聚龙股份、科蓝软件和众应互联涨停,华英农业和飞天诚信等大涨逾5%。科创板方面,涨跌分化,微芯首发,高开511%,盘中略有回落。下午,整体科创板进入跌势中,估计新一轮行情,科创板反而要小心,要把握节奏。

周二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阴阳相间还继续,大行情还差一个蹲的动作。操作策略:可在跌中适量加一些跌到位的长线股,如果再新低就准备全仓进场.



-----------------------------------------------------------------------------------
今天技术学习

买了就涨,是许多人梦寐以求的事情。其它对于操盘手来说,盘中预知股票将要拉升。并不是"可想不可求"的事情,而是通过长期看盘、操盘实践,可以达到或者部分达到的境界。其中一个重要方法,是"结合技术形态研判量能变化",尤其是研判有无增量资金。 

   

 

一般说,量价关系,如同水与船的关系、水涨船高的关系。因此,只要有增量资金,只要增量资金足够,只要增量资金持续放大,则股价是可以拉升的,这里面的重要预测公式和方法是: 

 

(一)首先预测全天可能的成交量。公式是(240分钟÷9:30到看盘时为止的分钟数)×已有的成交量(成交股数)使用这个公式时又要注意:(1)往往时间越是靠前,离开9:30越近,则越是偏大于当天实际成交量。(2)一般采用前15分钟、30分钟、45分钟等三个时段的成交量,来预测全天的成交量。过早则失真,因为一般开盘不久成交偏大偏密集,过晚则失去了预测的意义。 

(二)如果股价在形态上处于中低位,短线技术指标也处于中低位,则注意下列6个事项:

 

(1)如果"当天量能盘中预测结果"明显大于昨天的量能,增量达到一倍以上,则出现增量资金的可能性较大。

(2)"当天量能盘中预测结果"一般说来越大越好

 

(3)注意当天盘中可以逢回荡,尤其是逢大盘急跌的时候介入。

 

(4)如果股价离开阻力位较远,则可能当天涨幅较大。

 

(5)如果该股不管大盘当天的盘中涨幅,都在该股股价的小幅波动中横盘。则一旦拉起的瞬间。注意果断介入。尤其是:如果盘中出现连续大买单的话,股价拉升的时机也就到了,通过研判量能、股价同股指波动之间的关系,连续性的大买单等三种情况,盘中是可以预知股票将要拉升的。


综合上述,也即:股价处于中低位,量能明显放大,连续出现大买单的股票中有盘中拉升的机会,尤其是股价离开阻力位远的,可能出现较大的短线机会。 


(三)如果股价处于阶段性的中高位,短线技术指标也处于中高位,尤其是股价前期高点等重阻力位不远的话,则注意(1)量能明显放大,如果股价反而走低的话,则是盘中高度警惕的信号,不排除有人大笔出货。这可以结合盘中有无大买单研判。(2)高位放出大量乃至天量的话,则即使还有涨升,也是余波。吃鱼如果没有吃到鱼头和鱼身,则鱼尾可以放弃不吃,毕竟鱼尾可以吃,毕竟肉不多,刺多。

更多微信交流:zjnx168


上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下一篇:狙击牛熊:耐心再等一个深蹲的超级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