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2019-08-10 15:54

  周五指数全天高开低走,PCB板板块和有色镍板块活跃,盘中安琪酵母、片仔癀、中兴通讯等多只白马股闪崩跳水,两市连板股集体遇冷,仅华阳国际午后封板成功站上5连板;创业板指、深成指集体跌超1%,沪指跌近1%,整体上,个股普跌,北向资金逆势净流入近20亿元。

板块上,午后国产软件概念股走强,科蓝软件直线拉升封板,中国软件、网达软件相继跟涨;白马股再度转冷,片仔癀午后单边下挫,一度逼近跌停。漫步者中报业绩超预期,开盘直线封板,带动智能音箱板块热度上升。稀土永磁继续走强,科恒股份一字涨停,中钢天源、金力永磁等纷纷上扬。英飞拓签署重大合作协议,一字涨停。医疗器械板块普涨,安图生物封板,健帆生物、迪安诊断等纷纷走强。有色镍板块走强,宁波联合和盛屯矿业直线封板,鹏欣资源大涨。次新股热度一般。

    经过本周的再次阴后,下周机会是否大于风险?

第一:从均线来看,60季线在2700一带,是支撑的区间。

第二:从指标来看,周线布林线下季支撑,周线KDJ新低2733背离,分时新低2733背离,所以如果缩量下引是机会。

第三:从时间周期来看,3288运行8周到2822,3048运行6周了,所以主跌过后,下二周是做底时间了,缩量震荡做底为主,新低不可怕,新低是机会

第四:从消息面来看,中美贸易战的较量虽扩大,但是中国有强大的承受力,对股市的影响越来越小。

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和操作策略:有一个缩量回落过程,如果再新低,多分时多背离再现。操作策略:新低是机会,不是风险。

---------------------------------------------------------------------------------------------------------------

今天技术学习


第 一 节 长 阳 重 炮  
在低位温和放量之后出现了一根带量长阳(或涨停),同时成交量为上叉阳量托,马上直扑追涨。  

第 二 节 吞 并 反 转  

第一个交易日长阴(或跌停),第二个交易日涨停,包容第一个交易日长阴,可以在第二个交易日涨停的刹那追涨买进。  

第 三 节 攻 击 迫 线  
第一个交易日涨停板,第二个交易日先上后下,收长上影(7%以上)十字线(阴阳均可),成交量放大,往往第三个交易日会用长阳吃掉第二个交易日上影线。投资者可以在第二个交易日形态确立后追涨买进,必有厚报。  

第 四 节 牛 熊 不 败  
个股依托底部形态(V型、W型、圆弧底),向上冲击大均线,即年线,若涨停突破,直接在涨停板追涨买入,牛熊不败,是必胜的K线形态。  

第 五 节 三 外 有 三  
一轮中级以上行情,通常会有连续三个涨停板的个股,成为龙头,投资者可在第三个涨停附近追涨买入,后势还有15%以上升幅,是短线高手必胜的招数。  

第 六 节 喜 鹊 闹 梅  
是指在涨停板前导下连续三日收出小阴或小阳强势整理形态,好似树上三只喜鹊闹梅,喻示冬天的过去春天的来临,在形态确认之后买进,后市会快速上涨。  

第 七 节  切 割 线  
指在平台整理的末端,股价先向下猛的一沉,并有击破10日均线的动作,之后用中阳穿越平台,投资者可以直接追涨。 

第 八 节  故 地 重 游  
个股经过一轮上涨之后,随大盘逐波调整至前期起涨点,如涨停向上突破,投资者可直接追涨,这叫故地重游。  

第 九 节  开 闸 放 水  
市场经过一轮下跌后,会切换出新的热点和领涨个股、龙头,通常龙头个股第一个涨停板会开闸放水,是短线高手追涨买入的最好时机。  

第 十 节  进 二 退 一  
 在低位出现一根涨停阳线之后,第二根阳线涨幅超过6%,第三天回调时在昨日均价附近追进,再根据成交量级别决定持股时间。

 
更多技术交流微信:zjnx168


上一篇:狙击牛熊:下周缩量回档后超级机会将到来

下一篇:狙击牛熊:阴阳相间,大行情即将到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