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下周缩量回档后超级机会将到来

2019-08-09 14:32

   
受美股大涨刺激,A股集体高开,随后稳步下行,题材股全线走弱,PCB板板块较为活跃,带动消费电子走强,盘中中兴通讯一度跌停,受此影响指数小幅下挫。截止午间收盘,沪指跌0.37%,创业板指跌0.62%。下午,基本在五日线震荡整理。


     技术上看,多空五日线之战后,60分钟和90分钟的MACD金叉后,就等缩量回落再死叉,如果再探2733之下,那么超级机会来了。周线来看,周KDJ明显也底背,从3288时笔者提示的周线和月线级别的调整也将随之结束。

     

板块上,半导体板块高开高走,崇达技术和世运电路涨停,胜宏科技、景旺电子和东山精密等跟涨。稀土永磁继续走强,科恒股份一字涨停,中钢天源、金力永磁等纷纷上扬。英飞拓签署重大合作协议,一字涨停。医疗器械板块普涨,安图生物封板,健帆生物、迪安诊断等纷纷走强。有色镍板块异动,盛屯矿业一度涨停。次新股回暖,景津环保大涨5%,因赛集团、惠城环保纷纷走强。漫步者中报业绩超预期,开盘直线封板。 创业板方面,跌多涨少,虽然它有再次发力的条件,但是机会不会太多了。

下周,缩量回档后,再探下引,机会就来了。操作策略:长期低位股准备出击.
公众号:zjnx1688

 

上一篇:狙击牛熊:何时能共振普涨?

下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