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2019-08-03 10:05

   



受外围利空消息影响,指数跳空低开全天绿盘震荡,三大股指集体收阴;稀土、农业股成避险、反制首选板块涨幅居前;科创板早盘不错,在午后加速高潮后出现跳水;上证军工、油服领跌;北向资金大幅流出超65亿元。

板块上:午后新股集体拉升;稀土板块全天强势,银河磁体、金力永磁等涨停;受炭黑协会建议限产消息影响炭黑概念股冲高回落,黑猫股份冲板;农业股表现活跃,万向德农午盘涨停。科创板方面:科创板午后持续高潮,板块个股集体上涨一度逼近10%,一致性加速后便开始出现跳水回落,出现高位跳水的走势;个股宽幅震荡,睿创微纳回封涨停,沃尔德大幅回落


  下周很多人担心,其实不必,当然C是没有走完,但是短线不必太担心

第一:从均线来看:60周线2821,这里不一定能到

第二:从技术指标来看,从多分时的60分钟和90钟和120分钟来看,MACD背离都明显,从日线KDJ也是背离,这点来看,别反转指标的B在多分时的60分钟和90分钟也现B,120分钟下周二的早盘,所以这个下探在下周一基本结束了。多头反攻在望.


第三:从量能和跳空缺口来看,从周五的60分钟来看,虽然整天是跌,但是很明显看到三根60分钟K线都是阳,只是一个缩量阴,这显示多头的吸货现象还在。从缺口来看,7月31日一个缺口,周五一个缺口,如果下周一再一个缺口,空头已到短线的尽过,多头必反攻。

第四:从消息面来看,特无普之战全球应声下跌,极限施压不只这一次,所以我们消息面不会影响太大。

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和操作策略:下周在回探中多头随时反攻。操作策略:下周跌是机会,反攻起时点不超过周二.

----------------------------------------------------------------------------------------------------------------

今天技术学习

如何选股

 选股必须与大势相结合,这才是最稳妥的选股原则。但是,在大盘刚刚止跌企稳之际,就要立刻判断出后市行情是反弹还是反转,难免有一定难度。如果等行情发展到一定阶段,市场整体趋势已经明朗化后再选股,这时,往往已经错过了一段丰厚的短线利润。如果仅仅是一波反弹行情的话,那么,连参与的机会也会错失的。

因此,投资者必须掌握大盘企稳时的短线选股技巧,才能在未来行情的发展中游有余。具体的选股原则如下:

初选。当大盘还在延续着下跌趋势时,投资者虽然还不能参与操作,但已经应该开始积极选股,为将来大盘企稳时能及时参与炒作提供条件。这时要重点选择那些前期股价曾经有过大幅下跌经历,而现在又能领先于大盘止跌稳的个股,将它们列为关注对象。

复选。当盘止跌企稳时,要对初选个股进行复选,选择能够在形态上成功构筑小型底部形态的个股。形态的形成需要持续一段时间,至少要达到3-9天,个股企稳时间要明显长于大盘的企稳时间。而且在探底成功后,个股的走势要显示一定的独立性。

筛选。对复选后的股票再进一步筛选,选择其中那些底部的成交量能温和放大的个股,这表示有短线增量资金在积极介入,通过成交量放大的程度和个股走势独立性的强弱,可以了解介入资金的性质和资金运作程度。

确认。等待大盘已经确认止跌企稳并有转强迹象时,对于经过多重严格筛选的股票中,能够出现放量的强势拉升行情的个股,可以确认为短线买入信号,要及时跟进买入。

对于所买入的个股,需要把握的卖出技巧主要有两种:

1、由于这种选股方法是建立在短线基础上的,因此,如果该股短线上冲过快,投资者获利较丰厚时,切记不要贪心,可以及时获利了结,落袋为安。

2、因为这种选股技巧专门选择那些先于大盘企稳,先于大盘起飞的个股。所以,当大势走强时,该类个股往往已有波段盈利垫底,无论将来行情是大是小,也无论行情是反弹还是反转,投资者都可以应对自如。这时,投资者完全可以根据对大势研判的结果选择卖出时机。





上一篇:狙击牛熊:别哭,一信号显示下周开始上攻

下一篇:狙击牛熊:周二多头是否强势反弹就看这一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