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2019-07-27 14:48


A股早盘表现低迷,股指小幅震荡,科创板个股整体弱势,市场热点散乱,涨停股数量稀少。截止午间收盘,沪指跌0.16%,创业板指跌0.78%。午后三大股指持续震荡,市场未有明显的热点板块,科创板个股整体弱势,午后上海自贸概念集体爆发,但是并未有持续的爆发。截止收盘,沪指涨0.27%,创业板指跌0.27%。

    板块上,市场情绪再度低迷,涨停股数量骤减!消费电子表现强势,劲胜智能、捷荣技术等涨停;知识产权板块,读者传媒涨停;军工方面,航新科技涨停。午后上海自由贸易港板块持续拉升,畅联股份、金桥信息涨停;消费电子表现强势,劲胜智能、捷荣技术等涨停;知识产权板块,读者传媒涨停;军工方面,航新科技涨停。


本周再度小阳,下周如何运行呢?

第一:从周线角度来看,14周线存在一定的压力.

第二:从指标来看,MACD多分时还在健康中运行,但是kdj的多分时存在一定的超买,所以这两个指标的反向导致或继续震荡,当然难以大跌,等药蓄势后再起动.

第三:量能来看,日线KDJ在100的目前这种情况下,主力估计还没有突然发大量的胆量。

第四:消息面,中美的谈判下周又将引发的大些的波动,估计是向好方面 为多。

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和操作策略:蓄势再起动。操作策略:不必担心,继续操作

---------------------------------------------------------------------------------------------------------

今天技术学习

炒股的四大法则

纵观股票交易市场,绝大部分散户都是被牵着鼻子走的,在股票交易过程中不仅无法如鱼得水。当然,小部分散户在股票交易市场上也能获得丰厚的利润。调查发现,在股票交易市场中,最忌讳使用压力资金。资金一旦有了压力,投资者心态就会扭曲,因为市场上的正常波动而惊慌出局,以至事后才发现当初处于非常有利的位置。更有人因为受制于资金的使用时间,在没有机会的时候孤注一掷,最终满盘皆输。资金管理是战略,买卖股票是战术,具体价位是战斗。这三者缺一不可。 股民们总会日思夜想,如何股票投资才能在股票交易市场上百战不败,如何股票投资才能在股票交易中成功赚钱呢?下面,将为广大股票投资者介绍以下四个股票交易赚钱法则:

股票交易赚钱法则一:学会让资金分批入场。一旦首次入场头寸发生亏损,第一原则就是不能加码。最初的损失往往就是最小的损失,正确的做法就是直接出场。如果持续不利于首次进场头寸,就是差劲的交易,不管成本多高,立即认赔。但小资金没有战略建仓的必要,不需要为来年未知行情提前做准备,不需要和主力患难到底。值得注意的是在股票明显下跌的趋势中,20-30点的小反弹,根本不值得兴奋和参与。

股票交易赚钱法则二:停损和持长。股票交易中,一方面,要截断亏损,控制被动。另一方面,盈利趋势未走完,就不能轻易出场,要让利润充分增长。多头市场上,大多数股票可以不怕暂时被套。因为一旦下一波上升很快被人解套,甚至获利。因此,买对了股票还要懂得安坐不动,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交易之道的关键,就是持续掌握优势。

股票交易赚钱法则三:快速认赔。这是空头市场交易中的一个重要原则。当头寸遭受损失时,切忌加码再搏。在空头市场中,不输甚至少输就是赢

股票交易法则四:有所不为才能有所为。行动多并不一定就效果好。有时什么也不做,就是一种最好的选择。不要担心错失机会,善猎者必善于等待。在没有大机会的时候,要安静的如一块石头。交易之道在于,耐心等待机会,耐心等待最有利的风险/报酬比,只有这样才能获得成功的机会。

以上就是股票在线总结的股票交易赚钱四大法则,散户要学会灵活运用,并加深了解认识,做到在股票交易中有效的回避风险,并成功地获得机会。

想了解更多交流.微信:zjnx168





上一篇:狙击牛熊:缺口附近是否继续蓄势?

下一篇:狙击牛熊:多空纠缠的走势何时了?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