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2900上下反复磨底后会有一根大阳

2019-07-15 14:44



指数探底回升,三大股指集体收红,创业板指涨超2%;南北船、国产软件概念股表现强势,券商、军工股活跃,市场氛围整体转暖,个股涨多跌少、跌停家数逐步走低。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涨近0.8%,创业板涨近2.3%。下午,再保持弱势横盘到收盘.

  技术上看,从分时的MACD来看,已达到60分名底背的级别,如果再下一次2900后会有超90分钟的级别,所以目前这个位置日线级别的反弹是比较安全的,但是受压多分时KDJ,所以周二周三如果再回试后如果分时KDJ修复后之后就会真涨了。

下图,明天即将出现狙击牛熊反转指标中的B


盘面上:中船系板块早盘领涨,久之洋涨停,带动军工股一度走高;随后国产软件异动,网达软件、宇信科技、中国软件等涨停;临近午盘,券商股再度走强,国海证券涨停、华林证券、东方财富集体涨超7%;以英洛华*首的稀土板块早盘持续异动,个股相继走高;澄星股份4连板走出市场高标。下午,早盘冲高的板块表现一般,通信,猪肉有拉动,但是整体还是横盘格局。


  周二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现在是60分钟级别的反弹,如果周二或周三再回一次形成90分钟级别更强了。操作策略:目前每一次新低都是日线级别的做短的机会。


上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下一篇:狙击牛熊:再试2900后再上攻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