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大跌后会有多少个阴阳星

2019-07-09 15:02

 
A股延续昨日跌势,资金的接力情绪不佳,科创板对标概念异军突起,ETC概念上演诱多走势。截止午间收盘,沪指跌0.57%,创业板指跌0.05%。下午,震荡过后,创业板有所反应,向上小反弹,稳定收盘.

    技术上看,今天是昨天大跌后的震荡,虽要弱反必定要60分钟底背才有机会,否则都是弱反,所以大跌后应该最少三个星星再有强反的机会。


盘面上,科创板对标公司概念异军突起,三超新材一字板,联合光电、辉煌科技、岱勒新材集体涨停;白酒板块异动,龙头酒鬼酒涨停;ETC走出诱多走势,万集科技、金溢科技等拉高后大幅下杀,板块内个股纷纷下挫。个股方面,新城控股打开跌停板,此前连续3天跌停。下午,今天强势的还是科创板的对标公司,其它表现一般,估计未来几天也还如此。


周三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周三也是星星的可能性大。操作策略:如果要做短,可在盘中急跌可少量参与,谨慎的先不动.

上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下一篇:狙击牛熊:周四大盘弱势依旧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