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区间震荡何时了?

2019-06-18 15:11

  


指数震荡走强,三大股指早盘集体收红,创业板指盘中涨超1%,青蒿素概念股延续涨势,次新、养殖股盘中回暖再度走强,稀土永磁则持续下行,市场总体缩量盘整,个股涨跌参半。下午,再慢慢稳,人工智能不错,收盘还是多空均衡。
 

   技术上看,笔者最近两天多次提到震荡为主,难有大起大落,原因很简单,都是围分时的KDj的高低来震荡,下图就很清楚表现最近的运行节奏.




盘面上,振兴东北概念开盘大涨,吉林高速、长白山双双涨停;地震概念股震安科技涨停,次新股盘中走强,中简科技、因赛集团、上机数控、亚世光电等集体封板;养猪板块再度回暖,正邦科技盘中涨停,唐人神、新希望、天邦股份跟涨。电魂网络五连板走出市场最高标,带动游戏板块走强,暴风集团涨停;稀土永磁、钛白粉等有色资源股领跌。下午,人工智能是下午的热点,强势上行,但是没有多板块的配合,股指还是弱势收盘。

周三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估计周三周四再回试120日线又再强攻一根阳线,如果周三周四急跌应该短线是机会。操作策略:不用太激进,也不必担心,毕竟熊底已过,四年的熊市,大牛很快必来临。

翻倍股的机会来了,私笔者zjnx168免费送


温馨提示:狙击牛熊无论股票技术或新经济模式技术都是完全免费,不会主动向任何人收费一分钱,如果有人向你主动收费,一定不是狙击牛熊,一定是骗子

上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下一篇:狙击牛熊:这个缺口可靠吗?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