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双底结构可靠吗?

2019-05-21 14:45



    指数早盘震荡走强、一改往日颓势,创业板指、深成指大涨2%,沪指涨超1.5%,稀土、高校、食品安全等多板块快速轮动,带动指数持续走强,题材效应明显,个股普涨,仅300只个股下跌,炸板率处于低位,市场总体较为活跃。下午,基本平稳状态。

  技术上看,昨天收评说到强反马上到来,创业板有深成多分时的底背状态下,今天已起动,从各权重的技术形态来看,目前难以深跌,又要强反到压力位再说,时间周期来看,上波的上涨周期在55天,这波已下跌了28天,刚好是一上涨周期的一半,止跌也合情,也合理.




盘面上,稀土磁材板块持续大涨,三川智慧、金力永磁一字板,宁波韵升、北方稀土一度冲高,消息面上:港股中国稀土涨幅扩大至40%,或创上市以来最大日内涨幅;高校板块走强,复旦复华、浙大网新封板,中国高科、同济科技、北大医药纷纷拉升,消息面上:近日,全球首款脑机接口专用芯片正式发布,成功打破美国垄断;华*概念早盘分化,实达集团一字涨停,三川智慧三连板,兴森科技、诚迈科技纷纷炸板;农业种植股再度领跌。下午,港股中国稀土午后暴涨100%,日内翻倍,带动稀土再次强势.


  周三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股指已没有下跌的动能,上涨快慢看权重的量能情况了。双底结构目前可靠,是否持续多长还要权重放量轮动的情况.操作策略:可操作调整充分的股。

狙击牛熊口诀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上一篇:狙击牛熊:老乡别走,很快就强反

下一篇:狙击牛熊:蓄势目的是等时间点大阳的崛起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