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此线压力下难有红周四

2019-05-15 14:58



三大股指早盘集体高开,随后呈震荡态势,个股普涨但市场热点表现并不突出,人造肉、油气等板块表现较强。截止收盘,沪指涨1%,创业板指涨逾1%,下午,多板块强势拉中阳。


    技术上看,笔者强调的,14天线的压力,目前的运行反弹走势还在60钟背离下的反弹周期,一波三折,是以60分钟j的高低来波动,明天在这条压线下,60分J也高位,所以明天也将回落收阴,缩量反弹压力线下难有红周四.




盘面上,种业股异动拉升,丰乐种业叠加人造肉概念早盘强势涨停,走出8天7板行情;人造肉板块回暖,双塔食品强势封板;页岩气板块异动,龙头山东墨龙秒板,宝德股份强势涨停;油服板块走强,贝肯能源封板;体育板块,莱茵体育涨停。下午,电力,白酒,保险类多板块强行拉升,中大阳.


周四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明天冲高回收阴为多。操作策略:周四短线不跟高,又等明天尾盘的短线机会.

狙击牛熊口诀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上一篇:狙击牛熊:涨不贪,跌不慌

下一篇:狙击牛熊:缩量反弹恐两天内空头又来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