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涨不贪,跌不慌

2019-05-14 14:52



   三大股指低开后大幅拉升,盘中一度冲高翻红,随后再度回落,盘面题材热点散乱,资金进攻欲望不高。截止收盘,三大股指小幅收跌,沪指跌0.36%,创业板指跌0.33%。下午基本处于盘局状态.

 
   技术上看,目前是一个盘局期,这几天大涨和大跌的可能性不大.因为向上10日线和14日线压力,这两线不断下移到缺口之下,20日线也在未来两天死叉60日线,所以要一个大涨势现在不符合条件.如果向下,因为目前指标还在低位,万一个中阴破前低,更强的90分钟底背比上次60分钟的背离还强。所以现在是一上盘局期.
   


盘面上,区块链概念股走强,新晨科技、精准信息双双封板,御银股份、广博股份等多股涨停;航天板块逆势拉升,航天通信强势封板;受避险情绪影响,黄金板块早盘领涨,东方金钰涨停、赤峰黄金涨2%,园城黄金、山东黄金、西部黄金纷纷拉升;互联网金融板块盘中异动,龙头大智慧封板;养猪板块同样表现活跃,金新农一度涨停,傲农生物、德美化工、天康生物、正邦科技相继走高。下午,銀行,廣電系,通信有所異動,但改不了整體板塊的盤局。

周三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估计围五日线上下波动,阴阳都不大。操作策略:急跌可少量进,急拉可减。没有大的行情。真行情等磨完后,指标再高些再下行新低后就注意超级行情。

狙击牛熊口诀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上一篇:狙击牛熊:这线是否是多头的拦路虎

下一篇:狙击牛熊:此线压力下难有红周四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