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2019-05-11 20:42

    


  周五指数全天上演过山车走势,午后指数急速跳水探底后强势反攻,单边上涨,沪指爆涨3%,创业板指、深成指爆涨超4%;以芯片概念为首的科技股加上早前领跌的权重股午后集体反抽带动指数持续走强;个股普涨,两市超百股涨停,市场情绪好转。盘面上,午后受消息影响农业板块开盘大涨,万向德农涨停、大北农、隆平高科等集体拉升;随后指数一度探底后,芯片板块全线发力,士兰微、晓程科技、必创科技等集体拉升带动指数反弹上攻;军工板块走强,航天通信、海特高新、安达维尔相继涨停;随后热门板块全线回暖,5G、集成电路、国产软件等科技股全线走强;早前领跌的ST板块也成功翻红。

    笔者周三发博文星星之火,何时才能燎原,就是再新低之时应该有一个反弹回缺口接近60日线的位,周四果然新低,周四发文两天内中大阳,周五就出大阳,完全符合笔者的观点,周五盘中利空快速跳水,笔者朋友.圈强调,消息改不了技术,最后果然还是反弹的节奏.下周如何运行呢

 第一:从分时指标来看,笔者多次强调这次的反弹是60分钟底背形成的反弹,一般不会回补缺口,当反弹120kdj都100几个小时线又要回落,所以下周反弹没空间,10日为阻力.

 第二:从时间周期来看,从4月22日回落的13天前后天是反弹变盘点很正常.但是这一般不是大的底点,所以只能定义为反弹.



第三:从权重来看,银行和保险类明显没有上涨空间,所以股指不会是最低的反转点,这点你要明反弹和反转的区别.

第四:从消息面来看,关税问题很多人认为是利空出尽,只能说对一半,如果这样打,可能双方都受伤,或有更多扩大化的利空,所以消息面


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和操作策略:下周向冲后,强烈震荡后再回落,会在笔者周四预测的60日线下继续回落.操作策略:目前是反弹,非反转,手要快.


 狙击牛熊口诀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上一篇:狙击牛熊:单日强反或两天内突起

下一篇:狙击牛熊:这线是否是多头的拦路虎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