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周线顶酝酿中形成

2019-04-22 14:42



   三大股指早盘震荡下挫,临近午盘指数跳水加速,权重板块跌幅居前,拖累指数下行,沪指跌超1%;板块个股迎来分化走势,前期高位股集体下挫,资金承接力度较弱;但值得一提的是,油气改革板块早盘逆势领涨,持续走强;春兴精工数次炸板回封踏上六连板;养殖概念股涨幅居前。下午,继续保持弱势.


   
    技术上看,多头最近的硬伤是:多分时指续背离,顶部量能持续阳线没法放大,权重的轮动加快,这表明多头的牌短线是无计可施,上周五周线虽支撑,但是在多次的震荡下,五周线慢慢失去支撑的作用,将要轮动10周线才能形成支撑了.




 

  盘面上,期货概念开盘大涨,中国中期盘中涨停;油服板块逆势领涨,龙头贝肯能源、惠博普涨停,通源石油、中曼石油、潜能恒信、中海油服纷纷跟涨,消息面上:美国或宣布终止对伊朗原油买家的豁免,可能在5月2日完全切断伊朗原油出口;养猪板块表现活跃,天康生物、傲农生物、唐人神等多股封板;5G板块同样有所表现,龙头春兴精工炸板回封走出六连板走势、剑桥科技、特发信息等多股涨停;但高位股强势股早盘全线跳水,飞马国际、美锦能源、顺灏股份等大幅杀跌。下午,前些天保险的拉动,今天成大跌的主力,加上地产的帮凶,板块涨少跌多.



周二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五周线经多次抵抗后必定被空方打破.操作策略:还是多看少动.

股票技术微信:zjnx168

双马时代新经济模式如何突破微信:doggiewu168

 

 

温馨提示:狙击牛熊无论股票技术或新经济模式技术都是完全免费,不会主动向任何人收费一分钱,如果有人向你主动收费,一定不是狙击牛熊,一定是骗子

 


上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下一篇:狙击牛熊:五周线的反弹还可信吗?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