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2019-04-20 11:09

?

 


   

周五午后指数震荡回升,走出小V形态,市场情绪逐步回暖,终结“4.19魔咒”,题材表现活跃。截至收盘,沪指涨0.59%,创业板涨逾0.66%,上证50涨逾1.18%,市场赚钱效应良好。盘面上,午后石墨烯板块继续走强,龙头美都能源一字板,锦富技术直线封板;燃料电池板块午后再度冲高,全柴动力封板,雪人股份、中通客车、美锦能源、华昌化工纷纷走强;随后5G板块异动,龙头东方通信冲板,东信和平、特发信息、宜通世纪、中兴通讯纷纷大涨。格力电器尾盘大涨9%,成交额超40亿,股价创历史新高。



 

这周如期在笔者上周所说的五周线支撑反弹,但是量能不足是最大的难题,下周如何走呢?


 


第一:从指标来看,出现各指标交叉错乱的现象,比如MACD各分时顶背不断,而日KDJ金叉,但是这个短期指标,一横盘就高位,所以整体还是指标高位为主导.



第二:从量能来看,高位震荡,缩量阳不少,这明显不是吸筹,是派发为多.



第三:从权重的轮动来看,保险好象周五发力后,下周无力了,就看证券商了,证券商象比较低位还有一次发力的机会,但是周五煤炭这个板块发力不是好现象,历史来看,这个板块发力后就离调整不远了.



第四:从大周期来看,月线,多头占有绝对的优势,这是势不可挡的,未来的大牛可期,但是短期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下周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下周先冲高再回落为主。操作策略:短线多看少动,长线坚定持有低位股,未来这些股五倍到十倍可期.

股票技术微信:zjnx168

双马时代新经济模式如何突破微信:doggiewu168

 

温馨提示:狙击牛熊无论股票技术或新经济模式技术都是完全免费,不会主动向任何人收费一分钱,如果有人向你主动收费,一定不是狙击牛熊,一定是骗子

 

上一篇:狙击牛熊:下周是否收阴就看这线

下一篇:狙击牛熊:周线顶酝酿中形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