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周四空头是否卷土重来就看这一点

2019-04-17 14:40



   三大股指开盘涨跌不一,汽车整车、5G、贸易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早盘指数维持震荡格局,创业板指领涨于主板。截止午间收盘,沪指微跌,创业板指涨幅接近1%,上证50指数微跌;早盘涨停家数55家,涨停打开23家,赚钱效应良好。下午,保持缩量震荡走势,这种情况一般第二天不理想.


     技术上看,上次的回调是多分时顶背,现在如果再上,那么是分时多次背离,这要新一轮上涨确是难,明天周四,如果量能不够,向上冲,大多情况下空头卷土重来,所以周四要小心些.




 

盘面上,5G开盘延续强势,春兴精工、万马科技等多只个股涨停开盘;受昨晚利好消息刺激,养老概念股开盘活跃,奥维通信一字板,天宸股份、悦心健康、凤凰股份全线上涨;视觉中国开盘后单边拉升,冲击涨停后回落;氢燃料电池板块延续强势,全柴动力涨停,板块内凯龙股份四连板,力帆股份、红阳能源、中钢天源、洲际油气、贵研铂业等多只个股涨停。专家初步预计下半年猪肉价格同比涨幅可能超70%,猪肉板块异动,傲农生物直线封板;临近收盘,上海本地股异动,上海三毛直线封板,上海凤凰、上海物贸、龙头股份纷纷走强。下午,异动的有新能源汽车,但整体其它板块表现一般.



 周四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周四如果量能不济,凶多吉少,冲高回落再收阴。操作策略:周四请多看少动.

狙击牛熊口诀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上一篇:狙击牛熊:五周线反弹能持续吗?

下一篇:狙击牛熊:多次顶背下恐怕多头会有阵痛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