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五周线反弹能持续吗?

2019-04-16 14:46

 


  早盘三大股指集体低开,个股呈现普跌态势,市场人气低迷,开盘知识产权保护、养鸡、汽车等板块领跌,市场焦点股置信电气直线跌停、东方能源一度逼近跌停。指数惯性下杀后带动市场情绪进一步恐慌,随后燃料电池、5G、有色等板块陆续走强,带动沪指回暖翻红,沪指明显强于创业板指。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涨逾1%,创业板指微跌,上证50指数涨2%。下午,5G,银行继续拉动,股指阳.


    
 技术上看,今天走势和昨天所强调的走势一样,上证五周线开始反,创业板10周线开始反,但是,日线的顶背没修复后,量能不放大,不存在持续上涨的条件,是周线下行周期的分时反弹,目前没有大跌也没有持续大涨,阴阳相间式的调整,是大牛起动前的蓄势.





 

盘面上,燃料电池集体走强,重庆燃气一字板,洲际油气、红阳能源等逾10股涨停;已经签订40个5G商用合同,5G概念股再度爆发,南京熊猫、广和通、春兴精工等封涨停;有色板块盘中快速拉升,云南铜业、罗平锌电、贵研铂业封涨停;工业大麻概念股早盘再度活跃,方盛制药、岳阳林纸等涨停。国企改革概念股东方能源开盘从涨停价快速杀跌,最低逼近跌停,日内振幅达19.93%。下午股指受益于银行,保险通信设备

   
  周三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目前阴是做概念的机会,一回一上,不要在涨中跟就行。操作策略:短线适合短线高手的高抛低吸.长线继续持有部分高抛低吸,五倍记得别做越来越少了.月线多重背离的优质小盘股必定下次牛次的五倍到十倍股.

狙击牛熊口诀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上一篇:狙击牛熊:央行力挺股市能新一轮上涨吗?

下一篇:狙击牛熊:周四空头是否卷土重来就看这一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