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多头是否能再次点燃一把火?

2019-03-25 19:46

     



 三大股指全天震荡走弱,沪指跌近2%;科创板影子股今日逆势领涨,军工、工业大麻板块表现亮眼,但市场总体分化明显,受大金融板块拖累,尾盘资金承接力度较弱,指数跳水加速;个股整体跌多涨少,不足百股涨停。

 

 

    技术上看,分时来看,还是涨缩量,跌缩量,日线量能也处于空头状态,时间周期,多头上涨50天以上已是一个劣势,空间上,筹码峰如果你仔细看,3100-3150是极大的套牢筹码,证券商这个主力板块,很明显在明显的压力位向下行,所以多头难以再点燃一把火,目前还是要调整为主.


 

 

   盘面上,军工板块午后延续涨势,板块个股全线爆发,中船科技、中航重机、太阳电缆、海兰信等二十余股涨停;科创板影子股今日逆势领涨,泰达股份、银亿股份、江苏阳光、卓翼科技等涨停,其中TCL集团全天成交额近60亿元;深圳本地股盘中异动,深华发A、深科技、深南电A相继涨停;创投板块尾盘跳水,闽东电力跌停,复旦复华、金固股份盘中一度触及跌停;一带一路概念股西安旅游尾盘再度涨停,录得四连板;证券、广电系板块今日领跌,此前连板股广电网络盘中触及跌停

 

 

    周二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目前多头只能谈得上抵抗,要猛攻目前不存在,不断反抗后,最终又一次周线调整才再次强势。操作策略:不要重仓短线,耐心等下次的机会。

 

 

狙击牛熊口诀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上一篇:狙击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下一篇:狙击牛熊:到底到哪再强反?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