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下周区间大震荡

2019-02-22 14:45

   两市早盘下探回升,盘面维持震荡走势。题材股全线大涨,创投、5G等多个板块均有表现,前期妖股均表现抢眼,市北高新、恒立实业等相继涨停。临近午盘收盘,沪指在券商的领涨下强势翻红,创业板涨超1%。下午,证券类一度再全线大暴发,大阳收盘.
  技术上看,创业板打开周线轨道,在春节前笔者强调的周下轨在1250上下,上轨在1437上下,目前在周线上轨上下,这里存在技术调整的要求.目前也受到2018年9月的套牢筹码压力。

 

早盘开盘,5G板块东方通信(9天8板)高开4.52%,路通视信(2连板)竞价涨停,硕贝德(2连板)高开4.1%;柔性屏板块国风塑业(8连板)高开5.74%,乐凯胶片(3连板)低开1.28%,华映科技(3连板)高开5.71%;前期强势股全柴动力(4天3板)高开2.19%,顺灏股份(4连板)高开0.84%,风范股份(6天5板)低开0.34%;科创板人民网(2连板)竞价涨停,万兴科技高开9.67%,华控赛格低开0.4%;大金融安信信托(4天3板)高开3.11%,,宝德股份高开0.44%;养殖业益生股份(4天3板)高开0.24%,雏鹰农牧高开2.37%,正邦科技高开3%;高度龙头银星能源低开7.5%。
  下午,大阳的关键板块还是证券商,多元金融,下周还是这些权重为看点,这样权重引发的波动就是下周的波动,上下震荡成必然.
下周,2810有效突破不容易,这里必受到空方的阻击,必产生大震荡。操作策略:短线半仓高抛低吸,长线基本持有.

狙击牛熊口诀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上一篇:狙击牛熊:2800上下必迎来宽幅大震荡

下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