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颈线位加大震荡

2019-02-19 14:44

指数早盘冲高回落,随后在科技股和大金融板块的带动下再度拉升,临近午盘又略显弱势。题材股表现依旧良好,粤港澳板块、OLED等多个板块较为强势,但热度有所消退。截至午间收盘,两市个股涨跌互半,超50只个股涨停。下午,快速跳水后再震荡收稳.
 
   技术上看,从上证来看,2018年9月底的高2800上下,深成9月底的8500上下,创业板9月底的1420上下,这三大颈线位就是三座小山,这里必加快加大震荡的幅度,能否这次有效站上去,要消息的共振才能过关.
 



板块上,昨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受此消息影响,粤港澳大湾区板块开盘大涨,粤泰股份、珠江实业等多股集体封死一字板;OLED板块较为强势,深天马A。国风塑业、凯盛科技等多股涨停;次新板块有所表现,恒铭达、明阳智能涨停。下午,金融的一拉一杀后再稳收盘.
    
周三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颈线位加大震荡是最近的走势特征。操作上策略:短线继续把握强势股,中长线死守长线指标低位的5倍股.
 

狙击牛熊口诀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上一篇:狙击牛熊:强势逼空为哪般?

下一篇:狙击牛熊:未来几天都是强势调整的格局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