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震荡加大不改向上趋势

2019-02-14 14:46

   三大股指今日早盘呈震荡走势,沪指跌逾0.3%但仍收于2700点上方。盘中柔性屏概念股今日开始分化,但涨停家数仍多,银星能源收获七连板,市场做多氛围尚可。下午,保持震荡格局,多空争夺,平盘上下收盘.
  技术上看,周线上,多头已远离20周线,达到一定的优势,日线上看,这波直逼日线J超买现象,有回调的要求.从颈线位来看,回踩后继续向2800走去

 

  板块上,柔性屏板块今日分化,但仍有隆华科技、香山股份、联得装备等十余只个股涨停;创投板块早盘走强,龙头上海三毛直线封板,鲁信创投大涨6%,九鼎投资、张江高科、市北高新纷纷跟涨;天然气板块盘中异动,新疆浩源一度大涨8%,贵州燃气、新疆火炬、金鸿控股纷纷走强。下午,震荡后, 燃料电池板块异动拉升,全柴动力直线涨停,美锦能源冲击涨停,雪人股份、雄韬股份等纷纷跟涨。
  
   周五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日J确实要调整了,无论是强势调或如何调,震荡加大。操作策略:第一强者恒强的连续板股,第二强势回调热点股都是目前看点.

狙击牛熊口诀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上一篇:狙击牛熊:温和放量,股指健康态势延续

下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回试120日线会更精彩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