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半年线反复夯实才能走得更远

2019-02-12 15:00

    股指早盘单边拉升,创业板指表现较为强势。盘中题材股依旧活跃,医药板块、OLED板块上演涨停潮,做多情绪十分浓厚。截至午间收盘,个股呈普涨态势,超3000家个股收涨,下午继续维持震荡的走势,煤炭拉起,还是以阳报收.
   
       技术上看,长期趋势是好的,20周线,五月线的突破是好现象,笔者在当时2400-2500所说的大底已验证,但是日线虽突破半年线,但是日线的J值存在回踩的要求,夯实半年线是为走得更好.

 

盘面上,昨晚消息,国常会决定对罕见病药品给予增值税优惠,受此消息影响,医药板块上演涨停潮,四环生物、广生堂、卫信康等多股集体封板;OLED板块全线大涨,领益智造、彩虹股份、联得装备、激智科技集体涨停;粤港澳大湾区异动,龙头宏川智慧直线封板。下午,煤炭尾盘拉起,但是股指整体维持震荡的走势,板块医药更是主流.

 周三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上证下半后有不断回踩半年线的要求,这周创业板突破20周线,下周回踩更合理.周三注意热点的转换,从热点股中寻找机会.狙击牛熊感谢各位网友的长期支持,狙击牛熊除了收评后,将不断免费更新实用技术文章给网友学习,望各位网友多留意.

上一篇:狙击牛熊:震荡后必再长阳击空

下一篇:狙击牛熊:温和放量,股指健康态势延续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狙击牛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