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2018-11-18 09:15

  周五两市微幅高开,沪指震荡走高,盘中一度涨逾1%,尾盘涨幅收窄,收盘报于2679.11点,创业板指弱势震荡,险守1400点关口,上证50宽幅震荡,微幅收红。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2679.11点,上涨0.41%,成交2050亿元;深成指报8062.29点,上涨0.75%,成交2709亿元;中小板指报5345.53点,上涨0.86%,成交1192亿元;创业板指报1403.28点,下跌0.14%,成交790.8亿元,股指冲高回落,两市合计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小幅放量。 股指冲高回落,市场人气一般,盘面上的个股涨多跌少,赚钱效应相对较强。创投概念持续大涨,市北高新封10连板,大众公用等再封涨停,券商板块连续拉升,带动指数走强,龙头国盛金控直线封板,上海自贸走强,长江投资、上工申贝等十多只上海本地股涨停,午后妖股恒立实业再度封板,不改妖性本色,独角兽盘中也有拉升动作,尾盘中兴通讯大幅拉升,资金异动明显,不过航空公司、水泥,钢铁、医药板块走势偏弱。整体来看,本周A股在外围市场表现不佳的情况下,走出了震荡向上的行情,市场环境比较宽松,盘面上妖股横生,短期的赚钱效应十分明显,不过随着周五连续拉升,却未完全回补上方缺口,短期小幅调整的预期逐渐增强,后续需要注意一定的风险。

 

   这一周,股指以多方炮的形式再次向上,下周又以什么的方式呢?

 

第一:从上证来看,60日线站稳,况且是周线MACD是底背离起来的,下面支撑强,这是真突破的可能性大。

 

第二:从创业板来看,从分时周期来虽有60分钟顶背,但是14日线下周上穿60日线基本可支撑这个背离的回档。

 

第三:从热点板块来看,从11月5日起,笔者天天强调创投板块的持续性,结果每天百股涨停基本创投占半壁江山,这个热点是主力的深度介入,最少有一个月持续的轮动炒作。

 

第四:从量能来看,这次各大指数的上涨量能和上次是不同的,基本是周线放量突破

 

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和操作策略:下周上证会动用权重回补2703的缺口,并尝试突破20周线。操作策略:创投,壳源还是关注的重点.

 

 

 

狙击牛熊口诀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上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决战20周线

下一篇:狙击牛熊:突破20周线指日可待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