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多头坚守这一点,前景无限

2018-11-15 14:54

随着沪指有效向上站稳2600点,多空双方围绕短期均线展开震荡整固,今早两市小幅低开后,股指维持强势震荡,而个股活跃度有增无减。有关首批科创板上市名单出炉的传闻,尽管上交所予以澄清,但表示将加速推进设计制度,显然科创板推进仍然进展良好。受此消息刺激科创板、独角兽以及创投等相关板块继续展开联袂拉升行情,而同样受益科创板推进的高新园区类公司继续展开大面积补涨,而券商股作为大市值人气标的同样盘中表现不俗,推动股指温和上扬。近期随着交易所监管来临,壳资源炒作明显降温,ST板块盘中出现显著调整行情。随着多重政策利好落地,加上中航工业内部资产整合再度启动,军工板块盘中在中航系个股领涨带动下出现整体活跃。10点30分后,创投类个股出现抛压加剧迹象,部分热门品种出现快速回落行情,而壳资源、股权质押等近期快速反弹品种同样出现大幅调整,深成指盘中一度翻绿。而燃气类个股盘中再度爆发,出现逆势向上拉升走势,推动股指尾盘重拾升势。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650.51点,上涨0.69%,成交925.4亿元;深证成指报7929.16点,上涨0.26%,成交1246.7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390.53点,上涨0.35%。下午,在多头的继续发力下,继续向上。

 

 

技术上看,下午量能上放量,回缩量,在没有大权重的拉动的情况能保持这样是主力放弃指数做个股的标志。从周线来看,明天这点很重要,周线创业板和深成的MACD是否叉,如果这样,下面的支撑更强,后市前景无限。



早盘科创板相关主题个股继续有所分化,天然气个股适时发力有望接棒近期热门的壳资源个股炒作。板块方面,科创板板块继续强势运行,独角兽板块(整体强势,佳上交所证实了正加速推进科创板和注册制试点的方案与制度设计,13日召开了第四届理事会,与市场代表就科创板定位、上市企业门槛、交易制度设计、注册制如何试点等内容进行讨论。航天国防板块早盘涨逾2%,军工国企混改是本轮国企改革的重要工作。2018年至2020年是实现本轮改革目标的关键时段,一轮更大范围和深度的国企改革工作即将启动。供水供气板块早盘活跃,燃气股表现出色,下午,目前,继续保持强大人气,多概念继续爆发,普涨又一天。

周五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周五最主要守好五周线这一点,另创业板和深成的周MACD都叉就更好了。操作策略:目前人气还很好,继续按强势股来做。

上一篇:狙击牛熊:周四概念股的多头或卷土重来

下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决战20周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