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周四概念股的多头或卷土重来

2018-11-14 14:46

昨日两市展开低开高走,沪指一举收复短期均线,并向上逼近60日均线压制。今早两市双双小幅跳空低开,隔夜国际油价出现暴跌行情,对于多个权重板块构成深远影响,石油燃气板块中受到油服类个股集体暴跌打压出现显著下跌,而受益油价下跌成本减少的航空公司板块早盘出现大幅反弹行情。绩优白马股整体表现不振,白酒、家电等板块继续展开探底行情,而最新公布的10月份社会融资数据表现疲软,保险、银行两大金融权重板块走弱打压股指。随着近期题材板块中妖股频出,两市交易所发出监管函使得盘中题材股表现有所分化,部分领涨品种出现大幅震荡,而受益科创板持续释放政策红利,创投板块不改活跃态势,盘中再度出现多只成分股涨停态势,使得个股行情维持高人气。此后股指维持窄幅震荡态势,权重板块中钢铁、券商两大板块相对强势但难以向上推动股指反弹。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653.24点,下跌0.06%,成交1032.6亿元;深证成指报7971.22点,上涨0.09%,成交1362.9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396.89点,上涨0.35%。下午,一波拉动后再慢慢回落,几大指数收盘阴。

 

技术上看,上证还是60日线和缺口的压力,创业板9月的那个头部1423上下压力,就看这个位置权重和概念的发力情况了。

早盘股指受制于权重板块表现不佳维持窄幅震荡,题材股尽管表现分化,但活跃态势不减。板块方面,航空公司板块(502155)尽管出现冲高回落,但依旧维持不俗涨幅,华夏航空(002928)上涨近5%,南方航空(600029)、中国国航(601111)、东方航空(600115)上涨超过2%。周二国际油价继续大跌,NYMEX原油期货收跌7.76%报55.28美元/桶,创2015年2月以来最大跌幅,油价持续低迷直接利好上市航企成本端改善。海南板块(503021)表现不俗,下午,恒立13板被管理层点名,当然相应的其它股要换手分化,但是从创投和壳源板块中,低位的轮动继续,所以把握好低位的就行了。

 

周四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创业板60日线支撑,上证的五周线向上,还是五周线和十周线间运行。操作策略:坚持强势低位起涨股是最好的选择。

上一篇:狙击牛熊:多头能否能继续高歌猛进就看这一点

下一篇:狙击牛熊:多头坚守这一点,前景无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