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四连阴空头意欲何为?

2018-11-08 14:42

  隔夜美股三大股指双双收涨逾2%,激活A股市场跟随跳空高开,沪指短暂收复5日均线再遭空头突袭,昨日涨势凌厉的有色资源类个股呈现大面积回落,创投、科创板等近期热门主题继续分化表现,更多成分股出现调整态势,对于市场人气构成压制作用。近期部分景气度低位回升的主题如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强势不改,锂电池板块继续得到资金追捧,充电桩、氢电池等亦盘中有所活跃。随着四季度消费旺季来临加上通胀温和上升,前期表现平淡的农业以及牧渔类板块盘中异动拉升,其中景气度跌入低谷有望出复苏的猪肉概念盘中展开强劲反弹,而海参为首的水产品类个股集体爆发,纷纷走出独立行情。另外作为市场人气风向标的券商板块结束整理盘中再度爆发,哈投股份(600864)等前期滞涨品种一跃爆发,带动沪指出现一波大幅回升行情,再度尝试冲击5日均线,但缺乏增量资金推动再度小幅回落。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657.42点,上涨0.61%,成交732.8亿元;深证成指报7788.57点,上涨0.47%,成交925.6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352.01点,上涨0.46%。下午,弱势还继续,震荡中继续回落,2638还是争夺的焦点。

 

技术上看,从60分钟和90分钟来看,向上突破的时机还不成熟,还是要等五周线,也是下周,另外这波行情是证券引发的,等证券商做好这个平台,之后就会带动向上了,下周吧。

市场早盘围绕短期均线继续展开窄幅震荡,券商板块走强支撑市场人气。板块方面,ST板块(504013)再度发力,包括*ST中绒(000982)、ST大控(600747)、*ST罗顿(600209)等20余家成分股涨停。近期受“摘星脱帽”窗口期临近,并购重组新政利好消息以及长油5重新回归A股刺激,近期ST板块为首的壳资源类主题反复活跃,另外四季度市场对于扭亏品种的摘星脱帽预期增强。受益部分消费农产品涨价,农业(502101)以及牧渔(502102)早盘涨幅不俗,水产股天宝食品(002220)以及猪肉股雏鹰农牧(002477)双双涨停,东方海洋(002086)、獐子岛(002069)大涨超过5%。下午,因为上午启动的证券没力后回落,上午的酒类也回调,没有强大的权重接力,最后只能再回落蓄势,周五强支同样在五周线,今天概念上也是壳源股和ST的天下,其它表现弱势。


周五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继续等五周线上来夯实,这周没法向上突破,下周寻找机会。操作策略:周五股指没大变化,也是小阴小阳,下周就可能上攻了。操作上,急跌低吸热点回调股。

上一篇:狙击牛熊:周四继续震荡蓄势为主

下一篇:狙击牛熊:创投板块一枝独秀为哪般?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