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继续回落还是强反回补缺口

2018-11-06 14:37

 

   昨日股指展开宽幅震荡行情,最终双双小幅下跌报收,今早两市双双跳空低开,受到上交所拟推出科创板并从中试点发行注**制的消息影响,昨日爆发的科创板以及创投概念呈现强者恒强态势,大批成分股早盘先后封上涨停。相比创投股的爆发,前期受益并购重组松绑的壳资源类个股出现显著调整,ST板块出现大批成分股跌停格局,而注册制预期同样利空次新股板块盘中出现成分股整体大幅调整态势。另外受益期货市场未来加速发展,期货概念股继续得到机构资金追捧盘中逆势走强。绩优白马股延续昨日遇阻回落态势早盘白酒板块继续深幅回调,而科技类题材如半导体、软件服务等同样表现降温,苹果订单表现不佳拖累苹果概念为首的电子信息类板块盘中大面积杀跌。受益上海自贸区未来有望扩大范围以及加大创新,上海自贸板块结束连续深幅调整,盘中多只人气品种接力拉升,但受制于权重板块整体低迷股指维持低位震荡,沪指尾盘失守5日均线。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637.35点,下跌1.05%,成交859.1亿元;深证成指报7705.57点,下跌1.7%,成交1058.7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328.9点,下跌1.48%。下午,急跌后慢慢回升,收盘还是小阴线。

 

 技术上看,从最近来看,2580-2650这里的筹码峰很大,这里堆很多筹码,多空不断在交战,利空和利多交替出现,五,五周线的强支是多頭的陣地,,60日線是空頭的陣地。

随着股指此前连续反弹累积较大获利盘,加上注**制利空对市场构成较大影响。板块方面,创投概念(504054)、科创板(504140)两大板块早盘呈现逆势大涨态势,包括大众公用(600635)、民丰特纸(600235)、电广传媒(000917)、张江高科(600895)等大批成分股早盘封死板。业内人士普遍认为,科创板设立和注**制试点,吹响了新一轮资本市场改革的号角,是我国不断完善资本市场基础性制度的重要举措,是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充分发挥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促进科技创新的重要举措。上海自贸板块(504103)早盘涨势出色,龙头股份(600630)、上海三毛(600689)板,浦东金桥(600639)、陆家嘴(600663)等涨幅靠前。下午,创投还是今天的主力,这个板块将持续向上,还多关注。


周三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回落有限,五周线机会大于风险。操作策略:把握强势股继续向前行。

上一篇:狙击牛熊:回档周均线正是再次布局良机

下一篇:狙击牛熊:周四继续震荡蓄势为主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