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2018-11-04 09:40

本周外围市场先抑后扬,道琼斯工业指数周四再次站稳25000关口,日经225指数周涨逾5%,香港恒生指数周五更是大涨逾1000点,随着中美关系出现缓和以及救市的政策越来越多,市场信心得到重塑,做多的力量也逐步增强,中期反弹行情可期。

周一沪深股指小幅低开,沪指低开震荡下行跌逾2%,收盘报于2542.10点,创业板指盘中反弹乏力,午后走低跌1%,上证50受白马股拖累低开低走跌逾3%。周二沪深股指小幅低开,沪指开盘下探之后在券商的带动下强势拉升,午后高位震荡,收盘报于2568.05点,创业板指宽幅震荡收盘涨 0.76%,上证50涨逾1%。周三沪深股指小幅高开,沪指早盘在大基建以及有色资源的带动下高开高走,午后一举站上2600点关口,收盘报于2602.78点,创业板指一度涨逾2%,上证50涨1.47%。周四沪深股指小幅高开,沪指早盘在券商的带动下连续冲高,午后涨幅回落,收盘报于2606.24点,创业板盘中一度涨近3%,上证50收涨0.37%。周五受多种厉害消息刺激,沪深股指大幅高开,沪指高开高走涨近3%,创业板指涨近5%,上证50涨逾3%,股指全线大涨,两市合计成交量温和放大。早盘航空公司大涨,券商盘中再次强势拉升,次新股、期货概念、人工智能、造纸、通信设备、均有不同程度的拉升,板块尽数飘红。

 

本周,强劲拉升,下周会如何呢?

 

第一:从上证来看,从周线MACD来看,周背离必引发突破20周线,这是不可以意志为转移的,多头必强攻20周线。

 

第二:从深证成指来看,笔者周四说到,周五看五周线,五周线是强弱的分水岭,突破五周线了,下周回试继续涨吧。

 

第三:从创业板来看:从最近的多次回档碰及2010年的顶部1239都快速收回,是碰顶必涨,碰之前牛的大顶必是这波熊底再次显现。

 

第四:从消息面和政策面来看:技术面(20年线2450一带,也是熊到此必定止一带),政策面(中国资本复合型政策的推动),消息面(贸易战的极限施压到尽头,物极必反,终点就是起点,也是紧张到极限就必缓和),这三大要点,从历史来看,这些条件是成就熊底的必要条件,也是充分条件


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和操作策略:下周回试五周线后继续上涨。操作策略:目前不是操作不操作的问题,是如何在热点获得更多利润的问题,下周继续大胆操作。

 

狙击牛熊口诀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上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多头继续纵深发展

下一篇:狙击牛熊:回档周均线正是再次布局良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