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空头气势已尽,多头将强势出击

2018-10-18 14:54

  昨日两市走出大幅震荡行情,在早盘冲高大幅回落后,下午多头展开一波绝地反击双双收涨,但未能收复5日均线压力位。今早市场继续受到短期均线反压,早盘显著低开后继续呈现单边震荡下行走势,隔夜国际油价遭到重创,直接利空资源类板块表现,其中煤炭、石油燃气两大板块呈现深幅回调行情。近期多地国资实施对民企进行大规模资金援助缓解质押风险,此前表现活跃的部分深圳民企股不改强势,另外北京海淀区本地民企亦得到市场挖掘,部分品种涨势不俗。另外横琴概念受到港珠澳大桥即将开通的消息刺激,盘中整体表现不俗。但市场热点的零星活跃对于人气提振作用极为有限,此前作为资金避风港的黄金股板块盘中出现大幅补跌行情,而市场对于未来实体经济悲观预期使得强周期板块如钢铁、建筑工程等纷纷大幅走弱,两市进一步向下扩大跌势,沪指向下逼近2500点整数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510.62点,下跌1.99%,成交628.6亿元;深证成指报7260.5点,下跌1.42%,成交787.6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221.2点,下跌0.87%。下午,空头一度利用中石油,砸穿2500,但是没达到恐慌,空头气势已尽

 

技术上看,2500的微破的恐吓,但是周线的背离,日线和分时的超跌,创业板的黄金底下有血钻的极限形态,今天有一个空头将到尽头的标志,猛用两桶油砸盘是空头最后一跌的体现。

早盘市场呈现单边向下探底行情,板块几乎呈现普跌格局,市场人气明显涣散。板块方面,横琴概念(504069)逆势涨逾1%,成分股恒基达鑫(002492)、珠海中富(000507)上涨超过2%。据中联办透露,港珠澳大桥开通仪式将于10月23日在珠海举行,但并无透露具体安排及出席人士。港珠澳大桥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的标志性项目,正式通车意义重大。尾气治理板块(504160)表现不俗,三聚环保(300072)大涨5%,中国汽研(601965)上涨超过3%。下午,以中石油为对象的砸盘击穿2500,但是这种姿态是以空头即将结束行动为主,周五或多头强势反击

 
周五大盘走势和操盘策略:空头以砸中石油的手段来砸盘了,已显示空头已到尽头,周五起动。操作策略:坚定信念,这里越跌越加必厚报。

 

 

上一篇:狙击牛熊:周四能否以红压黑?

下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多头持续狂奔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