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周四能否以红压黑?

2018-10-17 14:46

隔夜欧美股市普遍大涨,科技股拉升纳指大幅收涨近3%,外盘大涨刺激A股两市高开逾1%,近期国务院批复同意正式设立海南自贸区,激活海南板块以及海南自贸板块早盘反应积极,多只成分股早盘录得5%以上涨幅。沪指在顺势突破5日均线后缺乏进一步上攻动能,蓝筹股近期不改疲软态势,其中大消费主题成为机构资金减仓重灾区,旅游板块龙头中国国旅(601888)早早封死跌停,酒店餐饮、中药、食品饮料等板块纷纷跟进展开大幅杀跌。蓝筹股的持续疲软使得两市转而掉头向下出现明显回吐行情。科技类主题近期强势特征明显,区块链、知识产权近期表现持续升温,另外影视等超跌主题盘中亦反弹积极,加上煤炭、银行等部分权重板块企稳,尝试再度拉升股指。但好景不长,沪指二度冲击5日均线未果,白马股持续遭到活跃资金抛弃,石油燃气、农业、锂电池等板块纷纷出现大幅杀跌,打压股指继续震荡下行,沪指仅小幅收高。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548.88点,上涨0.1%,成交647.8亿元;深证成指报7281.56点,下跌0.24%,成交783.7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214.18点,下跌0.21%。下午再出现一次V形走势收局。

 

技术上看,明天是三天贴近五日线的下压天数,明天是否以红压黑是关键,分时60分钟和120分钟的B与背离,加上日周的同时共振,如果不弹,真是岂有此理了.

尽管题材股近期活跃度提升明显,但机构资金对于绩优白马股减持力度有增无减,使得股指欲振乏力。海南(503021)早盘领涨,海航基础(600515)、海航控股(600221)双双大涨6%,海南瑞泽(002596)、新大洲A(000571)上涨超过4%。日前,国务院批复同意设立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并印发《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海运板块(502156)近期低位持续展开反弹行情,招商轮船(601872)上涨3%,中远海发(601866)、海峡股份(002230)涨幅达到2%。需求强劲,周一BDI指数连3涨;结束中国十一长假期过后,市场需求陆续回温,带动海岬型太平洋运价快速上涨,推助波罗的海乾散装综合指数(BDI)上涨5点,涨幅逾0.3%,终场收作1584点,为连续第3个交易日上涨。区块链板块(504146)早盘表现可圈可点,汇金科技(300561)、四方精创(300468)双双涨停,海航投资(000616)亦逼近涨停。下午,能说强势的还是软件再次V引发强大的回拉。明天如有回档或更精彩。

周四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空头的气势已尽,周四空头也难有起色,多头估计强势开始。操作策略:底部特征明显,越跌越买。

上一篇:狙击牛熊:底部信号越来越明显

下一篇:狙击牛熊:空头气势已尽,多头将强势出击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