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周二震荡小阳磨底

2018-10-15 14:42

上周五两市在大幅探底后展开绝地反击小幅收高,沪指重新收复2600点关口。今早两市几乎平开,上周明显强于其他分类指数的上证50受到上方短期均线压制调整明显,银行、保险等金融权重板块出现回吐行情,石化双雄亦出现小幅回调,打压沪指快速向上跌破2600点整数关。上周末深圳市政府宣布注入数百亿流动性驰援本地民营企业,受此利好刺激,早盘深圳本地民企类个股多只品种快速封住涨停,一举点燃题材板块人气。另外受益新能源汽车产销数据强劲,锂电池、充电桩两大板块受到活跃资金大肆追逐盘中出现凌厉涨势。另外,5G通信有望加速落地,刺激4G5G、通信设备等相关板块接力拉升,芯片、半导体等相关的电子类板块盘中再掀涨势,创业板指数盘中一度涨逾1%,深成指跟进拉升摸高7600点关口上方。尽管题材板块炒作有声有色,但蓝筹板块在上周五短暂回抽反弹遇阻再度出现抛盘集中涌出,煤炭、汽车、家电等多个板块相继跳水,拖累两市震荡回落先后翻绿,沪指再度失守2600点整数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586.26点,下跌0.79%,成交636.6亿元;深证成指报7511.63点,下跌0.62%,成交829.7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262.66点,下跌0.45%。下午,继续回探,以缩量阴线收盘。

 

技术上,日线,周线结构有了,60分钟和90分钟,120分钟要用3天左右来完成结构.明天估计60分钟应该能叉,之后再回试后就会有突然拉起的条件,也是2560-2590间震荡后 .



早盘多头试图带动多个题材板块激活人气,但蓝筹板块整体表现弱势,股指反弹明显缺乏持续性。板块方面,海运板块(502156)早盘涨逾2%,安通控股(600179)大涨7%,海峡股份(002320)、招商轮船(601872)上涨超过4%。国庆长假期间油轮运价暴涨,10月5日VLCC-TD3CTCE达到3.85万美元/天,周环比上涨113.5%,同比上涨91.9%。兴业证券指出,短期运价的迅速上涨,除了市场复苏及旺季因素外,对油价的预期可能也是重要因素。血制品板块(504186)逆势走强,华兰生物(002007)上涨3%,天坛生物(600161)上涨近2%。由于中国人口基数大,社会步入人口老龄化、血液制品适应症不断增加,刺激中国血液制品下游需求不断扩大。下午,早盘的5G,次新没法达到延续强势,再次震荡回落分化,最终也是阴报收。

 

 

周二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三天内,以小阴小阳做到多分时结构,之后达到长阳向上。操作策略:这两天震荡回落是给抄底者的再次的机会。

上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下一篇:狙击牛熊:底部信号越来越明显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