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2500做一个长期的死多头又何妨?

2018-10-12 14:44

  昨日两市双双放量重挫逾6%,隔夜美股则继续大幅杀跌,道指两日累计下跌超过1300点,今早两市继续惯性跳空低开,早盘权重蓝筹表现相对强势,保险、银行两大金融权重板块出现温和反弹行情,而白酒等消费类主题早盘出现一定反弹行情,一度推高股指小幅翻红。另外,受益隔夜国际金价出现大涨行情,黄金股、贵金属板块早盘延续强势再度展开一波凌厉拉升,多只成分股早盘大幅拉升逾5%,弱势中黄金股作为资金避风港作用显露无疑。随着三季报披露即将开启,市场持续挖掘三季报预增类个股,该类个股盘中总体表现强于市场,预增幅度较大品种甚至出现逆势向上封涨停行情。但蓝筹股护盘对于市场信心提振作用相当有限,环保、股权冻结等年内表现最为乏力的一批超跌个股在前期短暂止跌后,近期再度开启放量探底,中小市值品种再度出现大面积跌停行情,打压股指加速下行,沪指盘中创出2536.67点的47个月新低,创业板指数则创出2014年5月20日以来新低。11点后创业板为首的题材类个股纷纷出现一波快速止跌回升行情,推动股指跌幅收窄快速回升,创业板指数顺利翻红。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580.24点,下跌0.12%,成交846.9亿元;深证成指报7500.25点,下跌0.32%,成交1024.0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264.82点,收涨0.17%。下午,继续向上攻2600,不断多空争夺,最后发力冲过。

 

  技术上看,从周阴的角度来看,2月9日这周跌幅9.6%,这周也是跌幅9.6%左右,这是一个对称点,上面是因为顶背的下跌,是下跌的开始第一段,现在是周线底背离的下跌,是结束整个熊市的下跌最后的下跌,位置不同,性质不同,从这点来说,2500做一个长期的死多头又何妨?



市场早盘呈现二八分化特征,权重板块表现相对强势。板块方面,白酒板块(502121)早盘涨逾1%,成分股今世缘(603369)、泸州老窖(000568)、贵州茅台(600519)上涨超过2%。国庆长假消费市场上,茅台酒再现涨价行情。目前全国不少终端市场上,53度飞天茅台价格已飙升至近2400元,大大超出厂家指导价1499元。随着暑热消退,烈性白酒再次受到市场青睐,此外这个时间段往往又是下半年两大节庆日的集中期,本身就是一波消费高峰。保险板块(502152)盘中表现强势,中国平安(601318)、中国太保(601601)涨幅接近2%。近日,中国银保监会披露今年1-8月财产保险公司原保费收入数据。据统计,今年前8月,88家财险公司共实现原保费收入7810.3亿元,同比增长13.2%。航空公司板块(502155)早盘反弹不俗,中国国航(601111)、南方航空(600029)双双收涨超过2%。板块方面,保险,银行,钢都是今天护盘主力,下周,期待更强的板块出现,对于昨天早盘笔者强调的西藏板块,昨天涨停后今天再冲涨停,估计下周就要分化了,在两天大跌中,能享受这利润也应该满意了。

 


下周,经过这周极端的杀跌后,必定出现缩量后强大的反弹,2500已是一个熊市极品底部区间,做一个死多头,三年后就如同十年前买房捂房一样的幸福感。

上一篇:狙击牛熊:千股跌停为哪般?

下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